趟过忧伤的河,在快乐的云端翱翔

我曾来过,点点滴滴都是真实的记忆;当我离去,丝丝缕缕留下的一切便是我存在的痕迹......
正文

仅以此《猫》送给DQ最活跃的迷糊猫。。。周末快乐!!-----by 水方人子

(2010-04-03 13:47:52) 下一个

水方人子10-04-03 05:31:34


霓虹灯招牌下的垃圾桶
  住着一群神秘的猫
  我们在遗忘的角落里寻找目标
  除了游戏就是睡觉
  黑夜是我们的舞台
  我是舞台的主角
  巷道是我们的地盘
  我的世界谁也管不着

  我们是猫,快乐的猫
  独来独往,没有虚伪,不会讨好
  我们是猫,顽皮的猫
  只是有时我们喜欢开开玩笑

  突然有一天,她出现在我眼前
  让我开始厌倦自己是一只猫
  猫咪告诉我,人类多么危险
  但我知道我已深深爱上了她
  我愿意剪去我的指甲,丢掉我的尾巴
  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离开这个家
  我愿意不再张牙舞爪,温柔地靠近她
  为何她对我不理不睬,不说一句话

  我不是猫,不再是猫
  我有人类的外表,聪明的头脑,迷人的微笑
  我不是猫,不再是猫
  请别在每一个夜晚对我悲伤地喵喵叫

  猫的恋情,猫的悲剧,灵魂里依旧有着猫的血液
  猫的执着,猫的疯狂,总是在不经意里抓伤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