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爱上我…还不懂我…离开我

终于……我决定不再潜水……终于……我被拉下水……被你,被寂寞……
正文

性感的女人和女人的性感

(2005-06-19 10:41:26) 下一个

女人,

可以不美丽,但是也许很性感……

想了很久,

女人的性感和性感的女人,

究竟有没有分别,

没有……

可能吗……

有……

是什么……

性感的女人呼出的气息都是撩人的……举手投足间……眼角眉梢处……无不写着魅惑……

然而,

还有一种女人,

平平淡淡,素面朝天,看不出任何的性关联,可是,偶然,极其偶然,原来她也有小性感,小的也许只有一秒钟的眩晕感,

所以,所有的女人都可以性感,区别只在于有没有带着性感的标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