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Farland ...

士隐他乡,称我“远地”,或 farland,... ...
正文

彩虹记忆(诗)

(2011-02-02 15:51:12) 下一个
《彩虹记忆》 
—— farland, 即作,和《雨中的回忆》,于2011-01-23 (他网站)

如何忘记,雨的旋律。
因为有一颗雨滴,
飘到千里之外的远地,
湖面清澈见底,
泛起了圈圈涟漪,
时间静止,化作美丽的彩虹记忆。


《雨中的回忆》
——雨落清痕

漫天细雨,飘飘洒洒
不停地诉说。
一张张,一幕幕
我们一起走过的分分秒秒,
一丝丝,一缕缕
在我心中泛起圈圈水波。
无尽的思,
就在这诗意的小雨中轻轻撒落,
洗刷着风尘的疲惫。

在你的生命里,
也许我只是片言只语,
也许我只是雨落清痕,
当空中再次荡起雨的弦律,
你是否还会想起我?

——————————————————
S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祝远地除夕快乐!
美好的祝福给你,祝愿你生活、工作都能升起美丽的彩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