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Farland ...

士隐他乡,称我“远地”,或 farland,... ...
正文

谢你,朋友!(诗)

(2011-02-02 15:32:21) 下一个

《谢你,朋友》

献给网友Y,及所有那些网上不知名的好友!
——远地 farland, at midnight 2011-01-09 (发表于它网站)


银色月光,
  洒在我的脸上。

经过风雨,
  变得严肃的脸庞,
从又纯真得
  像个孩子一样。

琴声悠扬,
  朋友,可是你在歌唱?

听到你问候,
  欣赏你的善良
看到你忧伤,
  希望你更坚强

不管夜多漫长,
  有你在网上,
我的心
  就有了散步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我想对你说,伴着皎洁的月光,
在你的诗行漫步,是一种享受、是一种陶醉。
不管夜多漫长,有你在网上,我的心就有了歇息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