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心情-告别工作了15年的公司

(2012-02-05 15:14:28) 下一个
首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因为妈妈身体不是太好,前段时间一直在中国,而且在中国过了个春节,一个愉快的中国年! 2月24日2012 将会离开我工作了15 年的公司,开始我新的生活。 尽管离开是我所期待的,但当时间慢慢靠近,真要离开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些不舍和留恋,并不是留恋和不舍这个工作,而是留恋这种15年的习惯,15年的年华,15年自身的成长,15年的努力,坚持。。。就象孩子要离家上大学,有一种被驳离的感觉。也许我是一个很重情感的人,当要离开一个地方,我都会回过头去深深地看一眼,就象当年我离开中国去日本,离开日本来美国一样。。。除这种情感外,还有那就是深深的感恩。这15 年,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友情,这15 年让我成熟,长大。我知道我今后的生活会是不一样的,会更加轻松,更加随心而欲,会去实现一些我一直期待实现的梦想,我对我的新生活充满着期望,我相信,它会是绚丽多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看来,退休生活也是很丰富多彩。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五的人缘一定是很好的,到哪儿都会遭人喜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恋旧?哈哈。
可以理解,依依不舍的东西很多。
俺在东京时想换家公司,结果本公司的科长啊,部长啊,老总啊预约不断,那一周每天晚上被拉去吃饭喝酒,被同事和上司感动,结果,可想而知了,,,

相信你新生活会更美好。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濛濛江南雨的评论:
江南,好久不见。是,我是幸运的。谢谢来看我。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花儿好,15年好像很久,但因为忙,似乎也是一眨眼的功夫。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工作,也一直是我期盼的,但我还不具备这个条件,还需要挣钱。相信你是应悠闲的生活后,会很愉快,现在只是还不太习惯而已。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15年!真不容易。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大艾,收到,明天的太阳会更明媚。 ;-)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的心语,祝福你,明天的太阳一样会明媚。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玫瑰兜, 谢谢来访,是有点伤感,这是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多愁善感的人 :-),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新生活一定会更好的。因为有你的祝福。 谢谢。 :-)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是,看到父母很开心。现在也开心,因为有你们。:-)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是大喜,向你学习。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谢谢来看我。是, 我期待着新的生活。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白羊龙年吉祥。
理解你的伤感,祝你在新的公司一帆风顺。
问候楼下的红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给白羊送一碗五福汤圆,祝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元宵节快乐!
也祝福新生活,一定会更幸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给白羊拜个晚年,也顺祝元宵节快乐!
很开心看你陪父母过了一个高兴的春节,这比什么都快乐!
祝福你的新生活,有个美好的开端,一切如你所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也给白羊妹妹拜年了~拜年拜晚了元宵估计都吃不到了~不过赶上妹妹“退休”也算是大喜呀~~~我都“大喜”了很多年了,不过老实说大喜后的日子如果自己开心也还真是大喜。。。所以希望妹妹开心快乐~

也祝福楼下的二位妹妹早日“大喜”呀~~~吼吼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白羊姐姐,和妈妈过春节是幸福的。

新的生活新的惊喜,祝姐姐阖家元宵节和和美美(^O^☆♪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白玫瑰,
好爱你。。。you are great! :-)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玫瑰送汤圆来了。。。祝元宵节快乐!~~

我知道你今后的生活会是不一样的,会更加轻松,更加随心而欲,会去实现一些我一直期待实现的梦想,我对你的新生活充满着期望,我相信,它会是绚丽多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