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

(2011-02-07 18:58:20) 下一个

妈妈的性格一向是开朗,快乐,温柔,善良的。每次说要和她一起去旅行,她总是充满着期待。

2年以前回国和妈妈去云南旅游时发觉妈妈有点变了,变得不怎么爱讲话,对很多事物不感兴趣了。去年5月份开始,妈妈的记忆力开始明显衰退,而且有时会发脾气。我9月份回去的时候,妈妈的状态非常不好。一天中有那么几个小时,她会不认识我。来美国后,带她去看了不同的医生,是一种脑神经疾病,英文名叫Lewy body Dementia. 吃了几天药, 副作用太大,爸爸不让吃就停下来了。不过来美国后,也许心情比较好的原因,病情到是稳定下来,精神也好了很多。这两天我有点感冒,今天到11点多钟才起床来上班,妈妈看我匆匆忙忙地拿起包到车库去开车,一直跟在我的后面,告诉我要小心开车。这让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妈妈健康的时候。。。很多的往事。尽管妈妈的眼神不象以前那样地灵活,但这种温馨,我是深深地感觉到了。妈妈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父母的爱
儿女的心
感恩无限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有妈妈呵护真幸福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真的,世上妈妈最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妈妈,就会有温暖~~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妈妈正在康复。说明还处在这病的早期,早期治疗是有效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多幸福啊!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妈这半年来耳朵聋了很多,年纪大了,大概总有这不好那不好了,不是眼睛就是耳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