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的感谢

(2011-01-31 07:25:40) 下一个
也许因为爸爸被下放,只有和妈妈俩个人生活的原因,从小就希望自己有个大家庭,兄弟姐妹一大堆,每天热热闹闹的。没想到这个愿望和感觉在开始写博克后好像有点实现。尽管俺没什么文采,写的只是一点自己的小感慨,但还是有一些朋友来走访俺家,给俺鼓励,支持,关心,问侯。。。给我有一帮兄弟,姐妹的感觉,非常快乐,让我不管在哪儿都想打开博客去走访走访他们家,给个问侯,或看看有没有人来我家,给他们到杯茶,聊个天。在这儿,我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健康。也谢谢你们带给我这种有一帮兄弟姐妹的感觉。雨痕,米德,白玫瑰,五弟五哥,点缀,wbnryb, 焕华。。。。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茶里还有玫瑰花香。。。春节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谢谢你的诗。春节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春节快乐!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送来个迟到的新春问候!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来给白羊拜年,祝你新春快乐,兔年发大财!~~

谢你的茶,很香啊!太客气了。呵呵!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烟花璀璨星光灿,

笑语欢声送春暖。

玉兔欢奔报福音。

笙歌鼓乐尽欢颜。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侯白羊妹妹,新春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白羊春节快乐,新年更上层楼!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心里真热乎.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五哥,以后不准以工作忙为由,不来俺们家坐坐啊。。。新春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见到你就特高兴。新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江南,这种感觉俺也有,就是觉得有几个亲人朋友在这里,你关心他们,他们也在意你。
祝新春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您太有礼貌了。这么客气,我都不好意思了。。。嘿嘿。。。。

祝你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