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旅馆

(2011-01-19 23:27:19) 下一个
我们家Casey是一条凶猛的大狗。虽然凶猛,对家人到是温顺,可爱。孩子和我都很喜欢。原来儿子有个同学Jemmy住在我们家隔壁,很喜欢Casey, 每次我们一家出去旅行,都拜托他帮助照看Casey。现在Jemmy去上大学了。我们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来帮我们照看。就想到了狗旅馆。今天去侦察了一下,大开眼界。狗旅馆也分standard room 和 suit。Suit 还配备电视。外面看上去象个托儿中心。价格倒是有高有低。我们准备把Casey送去的这个旅馆,价格还比较合理,$30/night。但各种育苗针必须打齐全了才可送去。回来后,和爸爸谈起这事,爸爸说我瞎折腾。但他老人家怎么能理解,Casey也象我的孩子一样,我对它是有感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小兔子比较温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养条大狗宠宠我。。。:-)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拜迪哈,狗狗可爱,,,
LP不让养,只好养个小兔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好温顺的狗,尽管他的确有点大。俺喜欢小小的永远长不大的狗。:))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痕。我会一路关心大家的。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养狗和养小孩一样,要化时间,但得到很多快乐和幸福。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太遗憾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渊渊的评论:
渊渊好。假如可以,我一定会的。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狗狗,我也喜欢动物。祝妹妹旅途开心愉快!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带它一起旅行?如果有自备车的话。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Casey有白羊妈妈真的太幸运了。
美国真好,狗狗的旅馆各式各样。
我也总为外出狗狗没有可信赖的人照顾而烦恼,
如果我们在一个国家就好了,可以相互帮忙。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你。假如在旅行中有什么特别让我感动的,一定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白羊准备出门旅行了,一路顺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