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谁的胸毛长

(2010-12-27 23:07:26) 下一个
坐邮轮(cruise)是我的最爱之一。因为在船上有吃有喝有玩,根据路线,还可以看不同城市和国家的风土人情。这次因为父母在,而且妈妈身体不是很好, 所以还是选择了邮轮。在船上有很多游客参与的节目。看看谁的胸毛长是很多邮轮上都有的由游客参与的节目之一。 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因为它主要不是真正看谁的胸毛长,而是要体现参与者的风趣,幽默,很好玩。多次叫LG参加,他每次都断然拒绝(不过我还真没有看到有亚洲人参与过)。这次获胜的是一个77岁的老头。他不仅胸毛长,而且挺个大肚子又跳又扭,做各种怪动作,非常搞笑。 连平常非常严肃的父亲也笑得眼泪直流。我和爸爸开玩笑说,爸爸他和你同年,是不是你也应该。。。啊。爸爸回我说:“我们亚洲人比他们进化,要参加也参加无胸毛比赛”。是啊,不过我坚信,即使有,根据我的观察,本LG, LB,难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传统文化就是含蓄,没办法,哈哈。
俺只坐过三天的三峡游,倒也是豪华全封闭的邮轮,那还是大坝修成之前,看了很多现已水淹的古迹。
一直想约朋友cruise 一次,大家一起会更好玩。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出去旅游是一件最惬意的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