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10-11-24 11:00:17) 下一个

明天就是感恩节,还是有很多要感恩的。

首先感谢全家大小身体健康,

感谢父母给我机会孝敬他们,

感谢小孩懂事,努力,聪明,可爱。。。

感谢努力工作,聪明,有责任感的老公慢慢地长大成熟。。。

感谢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特别要感谢能在博客上学着写文章,而且还能交朋友,让我的业余生活又多了一份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小妾有品位、知书达理、懂情趣,为人善良体贴,擅长与人周旋。

你说现实里偶然会得罪人,能被你得罪的我想都是对你来说不重要的人。你看中的人,通常都会把关系维持的好好的。

我也在磨练我的耐心,学习忽略其它干扰,专注我的小妾。

小绵羊爱妾,认识你真好。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小妾其实很年轻,只是出道比较早。 再亲亲。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也没有尝试姐弟恋,是因为我喜欢被人照顾。

小绵羊小妾,喜欢你的软绵绵的话语和你的年轻心态,你就是有孙孙了,我都喜欢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的初恋是姐弟恋加倒追,很短,追到手把他甩了,只因为好友说第一次喜欢的人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就是跪着求都要求到手,以后就会畅通无阻,果真如此。以后,再没有追过别人,也没有尝试姐弟恋。据说姐弟恋最科学。

姐弟恋是能被社会接受的恋爱里最时髦的。我目前在研究同性恋。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亲亲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好象姐弟恋现在是最时髦的。。。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自己先跑吧,我家小绵羊不和你私奔。你抬八抬大轿也不挪窝。

五哥,鉴于我们马队情谊,加之你的生日,欢迎学习观摩。

与我家小绵羊爱妾一同祝福五哥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有。感觉上你是姐弟恋。----不用回答,你只是听着就好了。我斗胆一说,并没有窥探隐私之意。

我的派对结束了。我又活过来了。小爱妾,亲亲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我了,你们两个尽情的享乐吧。
福田说得对,“管你P事儿”,俺就看看热闹,行吧。
早就知道福田很“辣”,还是这样,没变。
白羊,实在不行,赶快跑啊。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有吗?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今天玩得好累呀,爱妾,你好吗?为什么你的个性里爱照顾别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好痛啊。。。别咬了。。。 让让我嘛。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来说小绵羊晚安。顺便介绍一下我的练门:我平时脾气都很好,就是万一日后和你有争吵的时候,你一定要告诫你周围的朋友不要替你出头,参合进来。我喜欢两个人的问题,两个人面对。如果只有你和我,我让着你好了,但是一有外人插手,我就会异常恼火,或许会休妾。

和你接触这些时日,感觉你非常会察言观色,特别喜欢你的手腕。亲一下都不够。要狠狠地咬住。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大智如愚,傻人有傻福。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亲爱的小绵羊,喜欢看你写的真实的文字。我觉得只有看得开的人才有我们这样尽情嬉戏的能力。

我觉得你很好呀,乖乖巧巧的惹人爱怜。其实真实生活里是什么样子,在网上大多也是真实个性的反射,否则做人太累了,玩的乐趣也就没有了。

我比较傻,并且我以傻为骄傲。我没去过日本,但我很喜欢日本人。我喜欢他们的修养,或许是我接触的日本人都很Nice。

我在网上玩就是找投缘的人打情骂俏。我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原本就傻,他们再说什么也不能是我更傻。我也没有要求别人把我看得多高贵、多淑女,所以我只是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玩过家家。

友情是不能施舍的,爱情更需要化学反应。只有同情可以给,但我想大多数人不愿意接受。所以,对于我给不了的,我也无能无力。

我目前不会休你的。热恋还没经历呢,风景未尝看够,再说我是讲道理的人,无缘无故休妻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们家里。但可能还会继续招收新人,这点你在意吗?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最好的一个朋友就是水瓶座的。喜欢水瓶座。我是白羊座的。现实生活中的我是有点傻傻的,不小心就会得罪人,但很快就会认错。。。你博客里的那些日语歌,很喜欢。它们把我带到了我那非常青春的年代。我在日本生活工作过,在日本结的婚。
你说五弟五哥是我们的证婚人,那我可以敲打他吗?万一你休了我,五弟五哥会不帮我的。。。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爱妾,我在网上是狮子座的,善于狮吼,但不叫河东。哈哈。现实里,我是来去如风的水瓶座的领头羊。

小绵羊,你的白羊座是网上的,还是现实里的?我喜欢懂日语,又懂英文的人。我自己,会结巴英语和流利的普通话。但我的英文家教总鼓励我,说我的英文非常流畅。儿子说:别和我说英语,否则我的英语会变差了。

我的博客里有几首日语歌,你喜欢吗?我自己挺喜欢日语歌的。你喜欢日本的哪些食品?你在日本住过很久吗?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小绵羊,你的性格真好,老帮我解围。实话有时是挺伤人的,可我一得意忘形就直来直去了,好在五哥就喜欢被人鞭打,每每嫌打得不够狠,主动凑过来找揍。小绵羊,以后敲打五哥的重任就由你负责,我退居二线。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觉得俺们家福田是很聪明的,你博客上的那些歌曲加上配图和文字,非常的美。它们会带我进入到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奇妙无比。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五弟五哥,俺们家福田是狮子座滴,不要和她斗气啊 :-) 笑一笑, 好吗?
回答俺们家福田的问题,俺先学会中文,然后日文,现在俺上班讲英文,下班讲中文,偶尔讲日文。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管你P事。我们这里没人要看牙,牙医上门服务的不要,如果要问隐私问题,需要出示警官证。

您被评为“文城打不怕、骂不怕的过气叛逆青少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福田,你咋称人家小妾?
不能看人家脾气好就欺负人啊!
我看,这句话是最真心的“感谢努力工作,聪明,有责任感的老公慢慢地长大成熟。。。”
感恩节愉快!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喜欢烤鸭。你这样勇敢地献身,真的很佩服。情商高的人就是到哪里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哪些地方令你有共鸣了?我喜欢听好话和不同意见。

我很随和、大气,这都是别人说的,我也赞同。

你会几种语言呀?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谢谢惦记,刚吃完烤鸭。。。
今天下午,拜读了你的一些大作,深信俺找对们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绵羊,你今天罢工了?我还在值班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小绵羊编辑一本文城小妾指南,帮助有做小妾之心,却没有小妾情商的迷途的羔羊们,使之心想事成,快乐网恋。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也想说不急,等我们的孙子出生了再告诉我。晚安。我喜欢你这样随和好脾气的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这也要汇报吗?不急,
请等我的下一篇博客,我会慢慢道来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还要感谢你对我的以身相许的这份信任。请教小绵羊,除了做妾,你喜欢的工作是什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