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ZT 失去亲人

(2010-05-04 11:18:50) 下一个
《失去你》,

生命中,总会有沉重.
失去后,难免会苦痛.
没有你,世界变得暗淡.
空荡荡,意志模糊朦胧.

我知道,自然法则不可改变,
我明了,每个人都会走到这一天.
这一刻,失去你仿佛失去一切,
没有你,生命的回忆残缺不全.

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巅,
只求能够更加靠近你哪怕一点点.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我也向往来到你的身边.

(music)

忘不了,你牵着我的手.
恍惚间,你还站在我身后.
世界上,如果还有眷恋,
那就是,我对你深深思念.

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巅,
只求能够更加靠近你哪怕一点点.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我也向往来到你的身边.

(music)

(升五个半音)

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巅,
只求能够更加靠近你哪怕一点点.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我也向往来到你的身边.

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巅,
只求能够更加靠近你哪怕一点点.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我也向往来到你的身边.生离与死别,是永远。


听了《失去你》,再次感受到音乐超越一切言辞,有一种爱刻骨铭心,令人无论如何也幽默不起来。谢谢分享!“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颠,只求能够靠近你哪怕一点点”是点睛之笔。

当人类创造“永远”二字时,带着怎样刻骨的痛苦和深深的无奈?!然而,坦率地说,我不相信死亡,虽然有不少病人是握着我的手咽的气。生死的概念属于有限的四维时空,属于铁幕幻觉。从很多层次看,你的父亲都仍然活着。

从最低的凡人层次说,父亲活在你的心里,也活在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

从科学的角度看,虽然物理学界仍在争论“超弦理论”等等,但数学方面的推导已无懈可击地证明了10维以上时空的存在。我们日常所见的四维时空(一维时间,世也;三维空间,界也)极其狭隘,属于肉眼凡胎。中国古人认为“举头三尺有神明”实在是大知大觉!逝者是否存在于它维时空的问题,对有的人来说,不是信不信的问题,是知道。你若有兴趣,中科院的网站上有相关资料库。

从最高的哲学层次看,庄子梦蝶醒来,不知身在何处,感叹:“我梦蝴蝶,或蝴蝶梦我?”人生如一场大梦,今日你我的世界也许比逝者的世界更虚幻。死亡,生命之另象也。

网络是虚幻的,网名是编造的,今生是短暂的,来世是假设的,但爱是真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是短暂的,爱是永恒的。
肉身可灭,灵魂永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