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画你如蓝》

(2010-04-21 18:56:51) 下一个
·老 钱·

《画你如蓝》

如果心迷失了方向
我该去哪里寻找爱的土壤
如果信仰受了伤
谁会领我去远航
岁月治不好我的迷惘
天空不了解我的彷徨
所以我只好不停地
在诗中留影
在人间穿行

1、
我穿行于一片旷野之中
哭泣之后 寻觅光明
雷霆之后 光中舞蹈
采撷落叶 燃起篝火
把随行的稻谷和心智一起煮熟

2、
静听鸟语
静听晨露的滴落
在屋前种一束玫瑰
在你的归途上
站成一颗梧桐
挂一树春的向往

3、
你来了
用最温柔的话语
在星月归家的黎明
你的衣衫被月光打湿
看见它
我的心
就会被秋风溅落的泪水滋润

走过生活的荆棘
远离孤独瘦长的寂寞
我终于有了你
那彼岸最亮的星光

4、
用温柔的话语
点燃最美的爱意
诗意出发之时
心不会烦恼
若即若离的诗句
洁净了爱

安静的心
从梦中静静地回来
在你的梦想之中
我的心不再远行

5、
梧桐树
在阳光的照耀下
美艳如花

风侧过身来
轻轻地吹起口哨
篱笆后面的叶子
等待着风的亲吻

双手轻触大地
芳香蓬勃
梦在氤氲的空气中
慢慢展开
象一滴滴的幸福
在你的掌心中长流不尽

6、
你的名字
写在我柔软的掌心
写在脱了皮的树上
写在那块经风历雨的石岩
写在了风里
写在了四处游走的思绪里

想念并不重要
轻轻的呼唤
就能在风里
与你相遇
然后我会告诉你
我会在记忆的调色板上
画你如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