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似是故人来

(2010-05-23 07:14:00) 下一个


 
 



全屏播放
下 载
我要评论
推 荐

作品:似是故人来  http://flash.tom.com/flash_show.php?user=&id=14009

 
 

歌词 似是故人来

词作者 林夕

同是过路同造个梦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戏
前事故人忘忧的你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说不上传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

俗尘渺渺 天意茫茫 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 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在何地再聚说今夜真暖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望明月远远想像你忧怨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却又分手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