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水姻缘 - 歌手 田震 - The Watery Match - Tian Zhen

(2010-04-18 04:12:31) 下一个


A beautiful song to start the new year of 2009. It's by the sultry singer Tian Zhen, 田震. She also did a great version of The Girl from Alisan, 阿里山的姑娘. I am a fan of hers.

梦里有人将我追
却看不清他是谁
风儿由南向北吹
我却由东向西退.

清晨醒来看见你
睡的很甜很美
只是面容有些疲惫
像是梦里将谁追.

我知道你不轻易流泪
也不轻易让我伤悲
我知道我该为你做的事
让你的梦不悔.

爱的深呀爱的真
怕因缘似水
走了情呀丢了心
面容已憔悴.

让你伤心呀凤想飞
其实也无所谓
梦里追呀梦里随
折断也无悔
カテゴリ:
音楽
タグ:

水姻缘 田震 The Watery Match Tian Zh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