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租杂记之初识

(2010-03-30 12:02:53) 下一个

出租杂记

在北美,大部分的人都有过租房子或出租房子的历史,因此也就有了不同的故事,本故事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初识   

当一辆兰色的VAGAN停在自家的DRIVE WAY上时,B有点恍惚,仿佛又回到了家乡的汉正街,大大小小白色的、红色的、黑色的塑料袋不停地从车中丢下来,不用一会就围住了门口,B问自己道:“我这是在加拿大吗?”这时耳边一个声音传过来:“你是B吗?我的朋友C帮我在你这定了房子,我可以进去了吗?”B定神一看,一位40左右,身材苗条戴着眼镜的短发女子稍曲着腰正在跟她说话,B应声道:“是啊,是啊,你就是A啊,请进,我们从边门走,你的房间靠近后门,我们平常不会从同一个门口出入。”

B带着A 进了房,介绍到:“这就是你的卧室,对面就是洗手间,钥匙给你,一路上顺利吗?”A 答道:“还行。”稍后,B看到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又堆满了房间的各个角落,B想:这会是怎样的一个单身 女子呢?从来未有过一个租客会像A一样,让B就这么一直恍惚着。B定定神,说道:“你住的这一层,有两个卧室,我答应过C,你单独用洗手间,因为C 说过你不会在此长住,稍过几个月后,我有位亲戚要来,我们已在EMAIL中交流过,我就不多说了。厨房和洗澡间在楼下,楼下BACEMENT有单身男性D住,你们的一般日常SCADULE是不会相互打扰的,希望你在这能过得愉快。”

B回到楼上自己的房间,内心里有点后悔了,看到了那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她有了点郁闷,这个单身女性会好相处吗?尤其是刚才帮她搬东西时,碰到了几个据说是已洗净的塑料饭盒,到现在手上还有腻腻的感觉,她的心也开始腻腻了起来。她弹弹自己的脑袋,别多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