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的奔马

(2005-11-14 20:40:59) 下一个

你翻飞的蹄铁在石上火花四溅
你飘扬的鬃毛梳理风的流线
夜之奔马,你带我穿越浮世的尘烟

当星光在酒杯中湮灭,当夜莺在暮鼓中窒息
当闪电划不亮湖面,当天籁淹没于梦呓
我听到蹄声得得

我们奔跑,让荆棘撕碎肮脏的衣衫
我们奔跑,让雷电震得灵魂出窍
我们奔跑,让瓢雨荡涤每一根血脉

我们奔跑,在夜的虚空里
追求   那最后一刻美妙的摔落
你失前蹄,我流星一般划过天空

当从疼痛中醒来,我又听到了自己
那久违的有力心跳
那是我把你的蹄声收入了胸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