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首动力火车的老歌【背叛情歌】(喧宾夺主的伴唱)

(2010-10-17 00:16:13) 下一个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狂爱这首歌,有段时间,午觉就循环放这首歌才能入睡。
不过这首歌听腻后,我再也没唱过。音太高了,高音持续时间又长,我当时的还没办法拿下这首歌。大学的时候,有三首歌我一直想唱却唱不上去【死了都要爱】【大海】【背叛情歌】
现在终于有实力唱这首歌了,不管好不好听,起码音能到位了。却一直拖了又拖,总是找不到初中疯迷这首歌的感觉。
今天闲下来,想想算了,反正好赖把这首歌完成,也算了去一桩心事。
不过找来这个伴奏前半部分音质不错,我很满意的开录了。录到最后一段,突然发现这伴奏最后居然有巨大无比的伴唱,我一下就囧了。。。
这伴唱是动力火车的原声没错,但这也太大声了吧????
而且动力火车录制时用的设备,比我的设备强不知道多少倍,音质又好又通透。我平时用的主声音量根本压不住这个伴唱……没办法,只有增加主声音量。。。于是原来想用小声的后期掩盖的缺陷,都被放大了。。。。。



你问我这世界最远的地方在那里
我将答案抛向蓝天之外落在你心底
如果你的爱总是逆向行驶
你说你爱我我怎么能跟得上你
你问我这世界最后的真爱在哪里
我把线索指向大海之外直达我怀里
如果你的心总是闭上耳朵
我说我爱你你怎么能听得下去
诺言背叛诺言刀子背叛缠绵
刺进心头我却看不见
我忘了喊痛忘了恩怨
任爱情麻木哭泣的脸
永远背叛永远泪水背叛双眼
爱到深渊我还不改变
我宁愿相信你的欺骗
再不让我有对你去恨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