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小春、黄馨【停电】 by Kikio、爱吃鸡毛人

(2010-10-12 12:47:41) 下一个



馨:围着你转围着你转
甜蜜也单调的一个圈
围着你转围着你转
难道我生活只得这个圈
春:其实我更厌这惯性相恋
维系到这里都觉得愈撑愈倦
合:与你吻了太多遍互望逐渐没有电
连谈情亦望背面
馨:离家出走也好
春:无须早见夜见
馨:免致爱待你敷衍
谁都不敢讲
春:谁都深知道
合:已过了最高的一点
终于烧光了吗彼此的火花
一起归家仍害怕
终于熄灯了吗
听到呼吸吗
你与我放弃了对话
终于干了吗死海的水花
一点一点逐滴去抽干吗
激情真的取之不歇吗
馨:停电吗
春:火花烧光了吧
馨:能相恋
合:就可相处吗
答案未令我惊讶
music......
春:最怕到了有天什么亦用尽
至发觉到奉信的忠诚无用
合:拖只不过为了不愿动
我惯了避免他变动
馨:离家出走也好
春:无须早见夜见
馨:免致爱待你敷衍
谁都不敢讲
春:谁都深知道
合:已过了最高的一点
终于烧光了吗彼此的火花
一起归家仍害怕
终于熄灯了吗
听到呼吸吗
你与我放弃了对话
终于干了吗死海的水花
一点一点逐滴去抽干吗
激情真的取之不歇吗
馨:停电吗
春:火花烧光了吧
馨:能相恋
合:就可相处吗
答案未令我惊讶
春:你会放弃我吗
馨:你会放弃我吗
合:你会放过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