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首周杰伦的快歌,刷刷嘴皮子

(2010-08-04 09:20:04) 下一个
三首歌都是不同时期录的,
第一首是4个月前的无双,当时无论是唱功还是后期,都很烂。。。最后有海豹音。。。慎听=.=!!
第二首是2个月前的夜的第七章,算是个人第一首RAP,录得那叫一个纠结啊。。。后期也还是不够好
第三首是今天刚录的红模仿,被某人说是周杰伦快歌里最难唱的一首,叫我挑战,好吧,我应战了。。。



【无双】

苔藓绿了木屋
路深处翠落的孟宗竹
乱石堆上有雾
这种隐居叫做江湖
箭矢漫天飞舞
竟然在城墙上遮蔽了日出
是谁在哭
冲你懂你懂你匆匆
有多少的蛮力就拉多少的弓
听我说武功无法高过寺院的钟
禅定的风静如水的松
我命格无双一统江山
狂胜之中我却黯然语带悲伤
我一路安营扎下蓬
青铜刀锋不轻易用苍生为重
我命格无双一统江山
破城之后我却微笑绝不恋战
我等待异族望天空
歃血为盟我等效忠浴火为龙
残缺的老茶壶
几里外马蹄上的尘土
升狼烟的城池
这种世道叫做乱世
那历史已模糊
刀上的锈却出土的很清楚
是我在哭
序你去你去
你继续我敲木鱼
开始冥想这场战役
我攻城掠地想冷血
你需要勇气挥剑离去
我削铁如泥
你去你再去
你继续不敌我致命的一击
远方的横笛吹奏你战败的消息
保持着杀气想赢的情绪
让我君临天下的驾驭
我命格无双一统江山
狂胜之中我却黯然语带悲伤
我一路安营扎下蓬
青铜刀锋不轻易用苍生为重
我命格无双一统江山
破城之后我却微笑绝不恋战
我等待异族望天空歃血为盟
我等效忠浴火为龙
命格无双一统江山
狂胜之中我却黯然语带悲伤
我命格无双一统江山
破城之后我却微笑绝不恋战
我等待异族望天空歃血为盟
我等效忠浴火为龙
啊~~~~啊~~~~





【爷的第七掌】

1983年小巷12月晴朗
面对第7章
打字机继续推向结局深深的码下一行
闻着那烟头的雾
看着枯萎的树树也仓皇对我哭
远看前方滴广场
回家只是悲伤
月光下的徽章微凉
无人发出声响思念的北方
邪恶在维多利亚的月光下写下的稿
青涩的收场交汇的手掌
融化的理想谁不在场
图画挂在墙上破坏的假象
矛盾通往他对街的小巷
争取变完美的乐章
那操纵这不能诉控的罪就像
我写了首华丽残酷的乐章
把这种理想我会亲手写上
晨曦的光风干吹走一道忧伤
黑色的墨燃烧了香
☆歌词提供:再兴

此时只能吹向没有脚印的土壤
突兀的虚无幻想可以信念的不忠
每个人为不同的理由带着面具说谎
到今夜只有一种名字那叫做欲望
farfartherfarther
越过人心的造作现实的可以不被弄脏
我们可以以往平淡的必需
直到真相被移动
破坏的天窗到最后一块都超越平常
我听见脚步声是预料的软皮鞋跟
他推开门晚风好冷没有的预征
他自己听在诉说的名称我转身
熄灭时的夜空开始沸腾
杜鹃花在学会绽放夜里的曙光
我品尝着最后一口甜美的恣想
回想回想这也只是安静的生长
提琴在泰晤士河岸游荡瞬碎鱼步
我写了首华丽残酷的乐章
把这种理想我会亲手写上
黑色的墨燃烧了香
如果我写了首华丽残酷的乐章
把这种理想我会亲手写上
晨曦的光风干吹走一道忧伤
黑色的墨燃烧了香




【红模仿】

ayo吉他谁教你的啊
ayo我生下来就会拉 你不知道啊
ayo屁啦
-----
中国风的歌曲有增无减
是好是坏问方文山最清楚
从娘子唱到双截棍 东风破到发如雪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多样的曲风独爱中国风
我坚持风格我活在我的世界
谁都插不上嘴唱反调是我的本性
出其不意是我的个性
就算我站在山顶
也只不过是个平民老百姓
但我的肩膀
会有两块空地
那就是勇气与毅力
我要做音乐上的皇帝
哼哼哈兮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哼哼哈兮
下坡的路不费工夫
别人已经帮你铺路
但我选择了上坡
因为我取名叫自负
谦虚和那虚伪
就只差一个字 有时有点分不清
因为我喜欢真实自己
我不能够后退因为不是绿叶
如果只是点缀愿当皎洁明月
小草等待风吹不用靠你的背
假如天会很黑我会请嫦娥奔月
为什么写这首歌
我现在还找不到动机
不过用心听下去
你会觉得更有意义
如果你对未来产生恐惧
眼前雾蒙蒙一片
那是因为你没把眼镜给擦干净
勇敢的走下去
这首歌会陪你前进
我常常在想
宇宙只有一个太阳
为什么我的影子这么多这么像
战胜幻想跟我一样
喜欢模仿的朋友们
崇拜是件好事 欣赏是种美德
但走在我后面我很担心
别人会看不见你
到最后只是一个接一个的分身
这样的鼓励是否太直接太讽刺
老师在讲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我告诉你做自己胜于跟太紧
最大的敌人就是那内心的自己
--------
我不能够后退 因为不是绿叶
如果只是点缀 愿当皎洁明月
小草等待风吹 不用靠你的背
假如天会很黑 我会请嫦娥奔月
ayaayao ayaayaoo ayo 不错啊
ayaayao ayaayaoo ayo 好久不见
ayaayao ayaayaoo ayo 你的意思是
ayaayao ayaayaoo 就是你没话讲了对不对 ayo
ayaayao ayaayaoo ayaayao ayaayaoo
ayaayao ayaayaoo ayaayao ayaayaoohey
ayaayao ayaayaoo ayaayao ayaayaoo
ayaayao ayaayaoo ayaayao ayaayaooh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三首一起放!立刻把我震晕 :)
严重建议大侠把这歌贴一分为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