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你怎么还没有被抓到监狱里去呀?

(2011-09-22 15:16:31) 下一个
我的早上像在打仗,到儿子的小学开车要十分钟左右。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开始催他穿衣服,洗漱,简单的吃个早饭,装点心,装书包,穿鞋等等,等我们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常常迟到。去年学校来了几次迟到通知,今年开学第一周就有两次。我有一天看到文学城上有人说在美国迟到多了家长会被起诉,因为没有尽到养育孩子的责任。这几天我一直告诉儿子再要是磨蹭,迟到,妈妈就要被抓到监狱里去了。前两天,儿子问:“妈妈,今天要是晚了你会被抓到监狱里去吗?”我说:“不会。晚一次不会。”他又问:“那什么时候会被抓到监狱里去呢?”我说:“大概要好几次吧。”今天早上又晚了,儿子在车上说:“妈妈,去年我们迟到了15次,你怎么还没有被抓到监狱里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