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骑车我走路

(2011-08-03 16:09:31) 下一个
这几天,吃完晚饭,胖胖都要求去骑车。姐姐为了准备开学前的中文跳级考试学得昏天黑地,也说:“我这一天也没出门儿,正好活动活动。”我家门口是个小山。山脚下有一条高高低低地小路专门给骑车,骑马和散步的人准备的。我家三辆车,两辆大的是姐姐和爸爸的。小的是胖胖的。原来胖胖有个更小的车,是姐姐小时后留下的。闸不好用,下坡慢不下来,周末买了个新的18寸的山地车。姐姐和爸爸骑大车,很快就不见影了。胖胖前两天还不太会骑,尤其是山路。上坡骑不上去,下坡害怕,总要下来推一段。我就在旁边溜达着,有时还要帮忙推上一把。可就这一两天进步神速,越骑越快。下来的机会越来越少,我不放心他自己骑,一路上有些交叉路口,还有汽车通过,再有就是时不时能见到一些野生动物,像是昨天就看到不知是狐狸还是豺狗的,一开始就站在道中央,等我们靠近了才夹着尾巴跑的山坡上不远的地方,往下看着。不放心我就只好就跟着跑,他骑得越快,我跑得越快。见过骑车骝狗的吗?我就是那只狗,再形象不过了。昨天一直跑了两英里的路,还有上下坡。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挥汗如雨。最后我实在坚持不住,大喊:“胖胖,stop!妈妈跟不上了。”胖胖慢下来,一直在斑马线上拐着S形,我还是跟不上,又喊,才停下来等着。终于看到姐姐和老公从远处折回来,赶快说:“胖胖交给你们了,我不能再跑了,累死了。”我回到家,他们已经到了好一会儿了,我又累又热,满脸通红。听见胖胖跟他爸说:“爸爸,下次可不可以换个人跟我跑,妈妈总是说:“STOP,Wait." 我老是要停下来等她。”这小子准备炒我鱿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