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昨天忘了学校乐团的演出了

(2011-03-17 17:04:09) 下一个

女儿周一跟我说周三要早点下班回家,她学校乐团要演出,我随便哼了一声,没往心里去。昨天晚上一家高高兴兴,吃饭,然后,女儿辅导弟弟弹琴,然后吃水果,再一起看美国星光大道比赛。九点了,弟弟去睡觉,女儿回书房再写会儿功课, 结果没多久带着哭腔出来说晚上的演出忘了!!怎么会有这种事儿?!也怪我没把这件事放在我iphone的日历里。

我看她也挺着急的就没再批评她,安慰她别为不能挽回的事情着急后悔了。记得以后一定要注意,好在这次没有女儿的大提琴独奏,也没有她们小组的室内音乐表演。只是期末成绩一定会被影响了。

这种事只出现在我的恶梦里,像是忘了去参加高考一类的。女儿有个朋友,准备了一个暑假的数学跳级考试,结果她海归爸爸从国内回来看她, 她太高兴了结果也忘了去参加考试,后悔了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