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胖胖第一次坐飞机

(2010-04-09 17:12:24) 下一个

胖胖第一次坐飞机是他3岁的那个暑假。我们全家飞往温哥华再从那儿登上去阿拉斯加的游轮。飞机起飞前,胖胖一直隔着候机厅的玻璃窗看着外面的大飞机很兴奋。一会儿就轮到我们登机了。飞机上有无数的新发现, 一切对他都是第一次。他既觉得新鲜又有点紧张。起飞后飞机平稳了,安全带灯熄灭了。爸爸说:“我去上个厕所。”胖胖一脸惊慌:“爸爸不要去,不要去!”爸爸没听他的,一边走出来,一边说:“不上厕所怎么行?要去的。”看着爸爸向后走的背影,胖胖着急得跟我说:“妈妈,你快去跟飞行员说,让他等等爸爸。要不爸爸追不上我们了。”

 

我才知道他为什么着急。笑着跟他解释厕所也在飞机上。爸爸一会儿就来了。他将信将疑,一直到看见爸爸安全回来。爸爸没坐稳5分钟,胖胖跟我说:“妈妈,我要上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