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比谁有钱

(2010-04-13 16:59:33) 下一个

我因为一直从事市场和销售相关的工作, 所以手机一直都是公司报销的。 有时有新款上市, 旧的就淘汰了。 胖胖3岁时,姐姐有了她第一个手机。 胖胖也吵着要要。我随手找了一个旧手机给他。 因为没账号不能通话。他很快发现他的手机是不能用的。他抱怨了一阵他的手机坏了,但也只能接受现实。

 

去年有一阵子胖胖爱带玩具去幼儿园显示。有一个印度裔的男孩和胖胖是好朋友,也每天带玩具去比谁的玩具好。胖胖有一次带了他的旧手机去, 着实把大家都镇住了。下午我去接他的时候连老师都问怎么拿手机当玩具。我说是没用的,没信号。

 

前几天胖胖去学校组织的农场参观活动。坐在同学塞白色尘妈妈开的车上。塞白色尘同学的爸爸是著名的外科医生, 妈妈也在医院工作,家境很好。

 

胖胖回来就跟我说:“妈妈,塞白色尘的妈妈的车是那种可以上山的大车。” 我说:“爸爸有一辆吉普车,前两年卖掉了。” 胖胖嘟囔了一句:“是吗?好像没有他家的好。”

 

胖胖:“塞白色尘有一个忍天堂DS游戏机就放在他妈妈车里,随时可以玩。 ” 我:“小孩子不应该玩电子游戏”

胖胖:“他还有一个iPhone 苹果手机。 是真的可以打的。 Not even broken! (都不是坏掉的)” 我无语。

胖胖:“妈妈我可以有一个苹果手机吗?”

我:“不可以。”

胖胖:“为什么?塞白色尘有为什我不能有?”

我:“你只可以有有用的东西。你太小了要手机没有什么用。所以不能给你iPhone." 一边说一边担心长大后胖胖会来要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