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天鹅----永远忘记不了的爱 (中下)

(2012-07-16 09:16:03) 下一个

在他们相识的第二年,比尔又跳槽了,比尔离开这个公司也因为大家看到他总是钻到戴安娜的办公室聊天。大家就有了小传闻,说戴安娜终於要恋爱了,而且比尔和戴安娜很是合适。戴安娜先听到公司的好友婉转地问她,她才明白比尔这样时常过来坐坐给她带来了麻烦。比尔后来看到戴安娜见到他时,面带不悦,他问过才知道是这样的事情,他顺口就道:我和你好不行吗?

戴安娜看着比尔道:说真话,我只当你是汉斯弟弟的好朋友。我从没有想过要和你怎样,再有我忘不了汉斯,永远没有人能够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那你真的要一个人过一生?比尔小心问道。

到现在还没有人让我能够忘记汉斯,比尔,你不是也见过他,你知道他是一个多么阳光的人。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让我放开自己,没有人···。戴安娜喃喃地道。

比尔真想说:我就是和汉斯一样的男人,只是你从没有好好看我。但他还是忍住了。这样比尔离开公司后,他心里面一直牵挂着戴安娜,又知道自己代替不了她心中那个完美的汉斯。后来,比尔又找到一个女朋友,他带着女朋友找戴安娜一起出来吃饭。但他的女朋友看出问题来了,比尔只要见到戴安娜就特别兴奋,特别好表现。她暗中观察发现,比尔只要见过戴安娜后,对她就特别好。就是他们和戴安娜在一起的高兴劲头能够延续到他们两个人晚上做爱时候,她开始讨厌和戴安娜在一起。她不能够容忍的是比尔在利用她接近戴安娜,她知道戴安娜的故事,但没有想过这个比比尔还年长近两岁的女人,会这样打动比尔。后来,她索性不去戴安娜那里,她才知道戴安娜和比尔有交往皆是因为比尔带着她。她更生气比尔的痴心妄想,她果断地离开了比尔。

人就是这样,在身边时不珍惜,不在身边又可惜。看着女朋友离开,比尔的心情一下子很坏。他知道他心里面爱着戴安娜,每每看见戴安娜后,回来和女朋友做爱时,就将女友想成戴安娜,会对女友特别温存体贴。他知道是这样对不住女友,但他内心恋着戴安娜让他无法自拔出来。所以,他现在对女友的离开感到很愧对她,但又感觉解脱了,他明明确确明白他爱戴安娜。

比尔想明白了后,开车出来找戴安娜,他见到前来给他开门的戴安娜,上去一把就将戴安娜抱入怀中。他流着泪在戴安娜的耳边道:戴安娜,我爱你。

戴安娜被比尔这样有力的一抱有些愣住了,要知道这是自汉斯离开后,第一次被男人这样有力地抱在怀里面,她闻着比尔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她那颗一直枯竭的心好像被唤醒来,她本能地贴在比尔那宽大的怀里面。听着比尔那有节奏的心跳声,她仿佛感觉自己是在汉斯的怀里面。对,当她第一次看见比尔时,就感觉比尔的体型和汉斯很像,都有一个宽宽的臂膀和结实的胸膛。她曾经想过在比尔的怀里抱着的女人一定和她一样很享受这样宽厚的怀抱。看见戴安娜没有推开他,比尔将戴安娜抱得更紧了,感觉到比尔的加力,戴安娜突然发现自己的失态,她忙要推开比尔,但比尔已经不再放手。他抱着戴安娜,将自己的脸靠在戴安娜的脸颊上,他还不敢面对着戴安娜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轻声道:我爱你,从我在汉斯的葬礼上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你。我这几年的寻觅我心里面的爱人,直到现在我才确定是你。我要照顾你一生,我会好好爱你。

戴安娜已经清醒起来,她用力推开比尔道:比尔,你不要这样。我说过,我的心里面永远装不下别人了。请你离开这里。去找你的女朋友。

她已经离开了我,连她都看明白我爱的是你。你知道,每次我从你这里离开,我总是将她看成是你。我爱你爱的太深。

不,比尔。我不会和人谈恋爱,我···

戴安娜,你不要自己骗自己,你根本不是要找人,而是你怕找一个没有汉斯那样对你好的。你根本不敢面对你自己的内心,你需要爱,需要男人。

请你住嘴,我不需要,我从不需要,我自己过得很好。你不要自作多情,你走,离开我这里。戴安娜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愤怒。

不需要,那我刚抱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会那么柔软的靠在我的怀里面。我不是没有抱过女人的人,我知道什么感觉是女人喜欢你,愿意让你抱着她。什么感觉是女人不喜欢让你抱着她,在你这里我感受到你明明需要我这样的爱抚和拥抱。你不过是在伪装你自己,你怕什么,你是不是也爱我。比尔拉住戴安娜要争开他的手,大声地喊着。

闭嘴,你在胡说,我根本没有,我是被你吓到了。

真的吗?你难道真的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那为什么我们每次见面时,你都是特别开心。

我只将你当成汉斯弟弟的好朋友。

我早就说过,我喜欢你。你既然知道我喜欢你,你又不愿意找男朋友,那你就应该避开我。可是,你每次见到我,你特别开心不是。

我是当你是朋友,我···

比尔早已经又将戴安娜搂入怀中,他的唇压在戴安娜那张开说话的嘴后,顺势堵住了戴安娜的话。

戴安娜已经崩溃了,她一直以为自己一心想着汉斯,想着他们的点滴在一起的事情。这几年她的确靠着那些甜美的回忆和追忆着过去的时光,但她当她认识比尔的时,第一次她就从比尔的眼睛里面读到爱,那种强烈的异性之间才能够表现出来的感觉。她几年来抱着思念汉斯的感情而拒绝走近她身边的男性,她以为是她对汉斯的感情。其实,她是没有遇到任何一个能够让她忘记汉斯的人,确切地说,就是还没有人能够拨动她的心弦的人。比尔的出现让她的心开始慢慢地活动起来,按她过去拒绝别人的经验,她早应该拒绝比尔有事没事跑来她的办公室聊天。但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内心常常希望比尔过来找她,当比尔跳槽时,她的心里很失落。但后来比尔一直和她联系,还常常带着女朋友约她一起出来吃饭聊天什么的。她从没有拒绝,而且常常自己安慰自己说,自己很孤独,有比尔这样的朋友往来很开心。因为,他们之间毕竟有些朋友的关系。所以,她自己在为自己的心动找着借口。她看到比尔的女朋友时,她内心有了涟漪,她说不出来是不是妒嫉,但她希望看到比尔,听他讲笑话,她甚至感觉比尔很多时候就如汉斯在她身边。今天被比尔抱在怀里时,她动摇了,但她又不愿意这样轻易地揭开自己的面纱,她推辞着,但还是被比尔用嘴巴将她说话的嘴堵住,比尔试探着将他的舌头探入戴安娜的嘴巴。他没有想到戴安娜早已经被他的有力搂抱下软化了,她不自觉地迎合着比尔的舌吻。

戴安娜被比尔亲吻着,他的手下她背上抚摸着,戴安娜已经将两手环绕在比尔的腰间。她知道自己的体内在燃烧,这几年来,她从没有感觉过像今天这样需要一个男人的爱抚。那不能够忘记汉斯的心,在比尔这样温柔的攻势下,早就土崩瓦解了。她自己疯狂起来,本来是比尔主动地要亲吻她,结果现在的她开始不自觉的主动起来,她身体里面的激情被比尔点燃起来。戴安娜开始疯狂地吻起比尔,这让刚刚还是主动的比尔心内开心和有些惊讶,他知道他今天这样做,虽然是一时冲动,他本来怕戴安娜推开他打他骂他,没有想到戴安娜现在从被动到迎合再到自己主动索吻。这让比尔更投入在两个人的调情里面,不知道是怎样就上了戴安娜的床,比尔在和戴安娜做爱的时候,感觉到了戴安娜的饥渴,他心里在想着一个本来有爱的女人,在一个突然之间失去爱人后,就让强迫自己的爱欲。那是多么不公平,他高兴自己重新点燃了戴安娜对爱的火焰。

 

黑天鹅----永远忘记不了的爱 (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07/948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