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谁共舞 -- (七十七)

(2011-03-25 09:39:50)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们,安琦在星期六和星期日休息了,星期一继续。谢谢大家,辛苦了。******

第二天早上,林建国还没有起来,婷婷就跑了进来,她爬上林建国的床,就钻入林建国的被子里面。然后,跟林建国道:爸爸,不要说话,妈妈一会会找我。林建国搂着女儿那软绵绵的小身体道:那你不要说话。这时,就听媚在外面叫着:婷婷,快出来,洗脸了。随着声音媚已经来到林建国住的房间门口,媚站在门外道:林先,婷婷是不是跑进来了。

林建国知道媚不会进来的,门刚才被婷婷虚掩着,但媚站在外面。林建国刚刚兴起和女儿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的心情,一下子被媚不能进来找女儿的事实给打醒了。林建国才想到他们昨天已经谈到离婚的事情了,那媚现在就真的不能够因为女儿在这里,而不顾林建国在也还没有起来的情况,而进来找婷婷了。林建国突然感到他和媚的关系变了,昨天还没有谈到离婚,他没有感到什么,而今天确让林建国实实在在地感到两人之间结束了。婷婷在被子里面喊着:妈妈,找我。

婷婷听话,妈妈要给婷婷梳头的。快出来吧,乖女儿。媚道。

婷婷快出来,爸爸也要起来了。一会爸爸下去和你吃早饭。林建国知道媚在外面等着婷婷,他忙说服婷婷出来。婷婷这才钻出他的被子,不情愿地跑了出去。林建国躺在床上,听着隔壁,婷婷的卫生间里面传了母女两人的说笑声,林建国把自己的头深深地埋人被子里面。林建国本来应该明天飞回去,但他现在决定一会就离开。因为,他找不到一点让他恨媚的理由,进了家门后,他想的是留下来,和媚和孩子过日子。早晨听到她们的说笑声,对林建国来讲,真的是声声刺耳和扎心,他不想失去这个家感觉太强烈了,他又知道不可能了,特别是萍说的她一直没有来月经。这让林建国呆在家中看着女儿和媚有了负罪感,他要逃离这里。

林建国逃离了,在机场等飞机时,他才有时间把所有的种种事情想一遍。他还是不能够原谅媚对他的不爱,他两年来一直不愿意去揭心底里面的疤,他在自尊心和爱媚之间挣扎着,如果没有萍的出现,两年后两人相见,林建国想他一定会原谅媚,现在他真的看到媚的真真实实的改变。他也发现媚看他的眼神里面有了万种柔情,但他还不知道媚在努力让他重新回家,他知道婷婷需要爸爸。可是这一切都在他和萍的激情之后改变了,他已经无力回头。因为,萍是个难缠的女人,她远没有媚大气。但萍爱他,这爱让林建国真实感受到了。可是他确实在地感到萍的爱让他窒息,他想离开萍,但已经不是能够迈出脚步了。

林建国回到旧金山后,萍已经在家等着了。看到林建国那失魂落魄的样子,她明白林建国一定不舍得婷婷。所以,她说道:建国,你是不是舍不得孩子。我要是真的怀孕了,我们很快就有了孩子了。

我心里很烦,不想说话。

萍看着林建国笑道:你不是说这次回去一定给我结果,我不是随便的人。你不要认为我是随便和别人睡觉的人。你要离婚的事情,可不是我强求你的。你为什么和我这样不开心,是不是我防碍了你。

没有,我是看到她们母女俩人,心烦。

她怎么说。她同意离婚了吗?

同意了。可是我竟然不开心,她

建国,你是不是还爱她。你得想明白,我可是不希望我的老公以后还想着前妻。萍做为女人没有办法不保护着自己的利益,她能够感到林建国对媚的不舍,她没有问过林建国和媚的具体要离婚的原因。更因为,林建国不愿意提到过去的事情。

你到底怀孕没有,不是说买个检测纸就好。如果真有了

那你就快点娶我,我可不希望做未婚妈妈。

林建国看着萍心里在想,难道真的要和眼前的女人做夫妻,萍是爱我的,我并不排斥她,可是我为什么没有了激情。孩子?如果真的有了孩子,那婷婷我怎么安排。我多么想把婷婷带在身边,从中国回来后,和萍走近还不是因为婷婷需要一个母亲。本以为,媚不会对婷婷多么关心,才想着如果萍愿意做婷婷的母亲,那道也合适。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将萍想成婷婷的后妈,还是因为父母在电话里面夸萍是个贤惠的女人;还是我需要一个女人。现在和媚的分手,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不舍。林建国自离开媚哪里。一直想着媚的眼神,他分明感觉到那媚的眼神里面有一种爱。他和媚分手看来不是媚放手,而是他林建国放手了。现在他已经又拥有一个女人,他本可以不再想媚,只想怎么将女儿从媚的身边要回来,但他感到媚现在对女儿的那份心,怎样都会比萍好。他知道他已经没有能力从媚手中要出婷婷,他看出来这一个月来的母女相处,婷婷对媚的依赖竟然比对他强烈多了。是啊,当年他一把屎一把尿地带大婷婷,婷婷三岁前和他最亲,可是就是这三四岁的年纪,也还不是记事情的时候。而媚带回来的婷婷已然是稍懂事和记事的年纪了,他发现婷婷和媚很亲。那婷婷看来真得让媚来带了,孩子跟着自己的母亲过,应该是最好的结果。林建国这样想着,萍见他一直没有接话,看着若有所思的林建国,她装出生气的样子道:林先生,你难道不想对你的事情负责任吗?

当然,如果真的有了,就生下来吧。林建国看着萍那略带娇嗔的脸道。

那你和她说了什么时候办手续,你们的财产怎样分割,都谈了吗?

她说听我的,我本来想将婷婷带过来。

婷婷带过来,你是说让我和你一结婚就当婷婷的妈妈。我如果怀孕了,我怎么会有精力照顾婷婷。萍说道。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你就来这么一通。你如果真的怀孕了,那还真不好让你带婷婷。我是要说,媚现在好像对孩子很上心,让婷婷留在媚身边或许更好。

我说也是,婷婷刚刚和妈妈团聚,又跑出一个我来。对她的成长不会好。萍知道她刚才说话有些漏馅,萍自然是不愿意带婷婷了。

行了,后妈总是不如亲妈。你还没有当过母亲,真让你当婷婷的母亲,我心里也打鼓。

怕我虐待孩子。萍想把刚才的话找回来些,所以,她佯装不高兴的样子。

没有。我们今天吃什么,我有些饿了。

你等着,我去给你拿来。

还是我去吧,你如果真有了,我得照顾好你才是。这林建国刚刚的心里还纠结着,但想到萍如果真的有了他的孩子,他这心里又开心起来。他其实在心里计划着他怎样要有两个孩子,三个是最好的。可是,当年媚连一个都不想要,生了女儿后。就说不会再生,他看到萍的表姐现在都有第三个孩子了,周围的认识朋友也是孩子成双,和媚时,他的心里自然也想如果和媚生活在一起,一个就一个了。也没准媚还会变主意再生一个。当他知道媚的真实情况后,他才明白媚说不会再生的缘故。而现在这个萍,心甘情愿地要给他生孩子。萍也有让他喜欢的地方,但和媚比,当然是两人没有什么可比性,本身就不是一类的人。如果一定让两人一起比,林建国还是会想媚。现在林建国让萍怀了孩子,他就该负责任。再说,他想到昨天晚上媚那样平静地和他说着离婚的事情时,林建国一点都感觉不到媚爱他。现在想来,他对媚的感觉是自做多情。媚可能对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爱。所以,林建国回到萍的身边不久,就将他那份在媚那里的有些失落的心情放开了,他不知道媚的态度转变是因为萍的一记电话。这边林建国就开始了准备离婚手续了。

与谁共舞 -- (七十八)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103/2963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