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谁共舞 -- (四十一)

(2010-08-19 09:25:55) 下一个

这边,媚已经跑到学校去等林建国了。媚之所以找林建国,只是她以为自己做的事情非常够朋友。既然能够帮林建国拿到身份,和他结婚一下有什么不好。她就是要让林建国明白她是真心帮他的,她要和他商量的是怎样骗过家里的人。等林建国拿到绿卡就离婚。媚想的是非常的简单,就因为她没有把自己当成女人来看。然而,林建国可不是这样想的,就凭媚为了帮他而嫁给他这点上就让他没有办法不爱媚。他知道自己什么都没有,在美国就是一个穷光蛋。他不敢说为媚这样有情有义的女人去怎样,但他心里想的是要好好爱这个女人。当他来到图书馆后,他带着媚去了附近的咖啡屋,他对媚说道:媚,谢谢你要帮我。可是,我想我不敢接受。

 

为什么?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去学那些你不喜欢的东西。你可以找工作了。我还可以见到你。媚说道。媚说的见到林建国原是从哥们的角度提的。可是,这话入了林建国的耳就有了变化。林建国真的以为媚是喜欢他的,他心里是欢喜加感激。他动情地抓住媚的手道:媚,我一定会对你好的。媚看着林建国笑道:行了,你只要不总说我们台湾不好就行。这样我们两就能够和平共处。你说吧,我们什么时候办,我好和我妈她们说去。不过,你记住,我这是帮你,等你拿了身份,我就还你自由。这媚把这样大的事情想的过於简单,她根本不知道还有许多的事情要考虑。

 

媚就这样决定嫁给林建国了,她哪里知道林建国是爱她的。这人有时候爱上别人就会异想天开,他会把他爱的那个人想的非常完美。林建国就是这样,他感激媚,但他更是爱媚。他不以为媚说的等他有了身份就还他自由的话是媚的心里话,他知道他不会放弃媚的,他要让她成为林太太。正因为林建国心存这心思,对媚的爱就更深了。他现在就等媚的说什么时候办了。

 

媚回来后,看到姐姐们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她把三姐拉过来问道,你们这是干什么。我有什么不同吗?

 

你今天和林先生还谈的来吗?

 

你问这事干什么?我就是和他说了,我可以嫁给他,这样他的身份就有了。问他愿意不愿意。

 

那有女人去问男人娶不娶自己,你疯了。是发愁嫁不出去。

 

没有,三姐。我是帮他一个忙。

 

帮忙?帮什么忙?

 

他说他为了身份的事情不得不去外州再继续读书去,我是想,我反正也不需要结婚。不如帮他拿了身份好了。媚轻松地对三姐这样讲道。

 

这三姐此时的眼睛已经睁得好大,她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她高声说道:什么?你帮他办身份。我看你是疯掉了。开什么玩笑,他答应了吗?

 

有什么不答应,我又不是要真和他怎样。就是帮个忙,三姐你别这样大惊小怪的。何况林先生这个人的确不错,是我自己要帮他的。

 

我不同意,我想妈也不会同意。一个女人哪里能够用婚姻去帮人的,你不爱他,就不要结婚。

 

姐,我这是帮人家。媚急忙说道。

 

不可以,你如果喜欢他,我们还可以风风光光地嫁了你。你如果是帮他忙,凭什么。三姐的眉毛都立了起来。

 

三姐,你知道的,我是不会喜欢男人的。我根本不会和男人怎样,既然这样,林先生人不错,我来帮一个忙有什么不好。媚执着地说。

 

三姐看着媚的样子是真的要帮人家拿身份,而不是爱上林建国。她心里真的震惊了,难道媚真的还不能够从月月的感情里出来,如果是这样的话,媚的以后的生活怎么办呢。三姐想还是问一下林先生再说。这时三姐看到四姐也过来了,三姐忙小声地告诉媚道:你现在不可以胡说什么。然后她向四姐道:你不要再问媚了,到时候我告诉你。四姐看着媚想问什么,就见媚对她们道:我去抽烟,什么问题也不回答啊。说着她出去了。

 

晚上,三姐抽空给台湾的大姐去了电话,告诉大姐媚的事情。大姐听后也紧张起来,她道:媚怎能这样随便呢,什么是帮忙,这是婚姻大事。你把她叫过来,我同她讲好了。

 

没有用的,大姐。我看媚那主意已经定了,她认为这样做很有义气呢。

 

那个林先生是怎样的人?我见过吗?

 

你应该记得,这店里就一个大陆仔。个子高高,瘦瘦的,人长的还不错。

 

媚和他很熟吗?

 

应该是比和我们都熟。

 

这话怎么讲?

 

他们俩人常常一起聊天儿,媚的学校也是这个林先生给联系上的。他们也常一起在学校见面,大姐,你知道的,媚同我们是没有什么话讲的。但是,我冷眼看来,她和这个林先生还真的有聊不完的话呢。

 

那你看那个林先生是否喜欢媚?

 

我只有种感觉,他好像喜欢媚。我也说不上来。

 

既然这样,我想你有时间和林先生聊一下。如果,林先生是喜欢媚的,我们就顺水推舟,让他们真的结婚。

 

什么意思?他们这样办了,和真结婚没有什么区别呀。

 

他们只要结婚了,我们就帮他们办一个像样的婚礼,让他们能假成真。你说媚是帮林先生,你以为媚会真的和林先生同房吗?

 

我还真没有想到这里呢,不过,大姐,美国的法律很厉害的,如果让移民局查出来是假结婚,那就有事情了。

 

所以,你先不要告诉媚,这事情既然是她自己提出来帮人家的,也只能说明,她对林先生有好感。只要你和林先生谈后,能够感到他是真的喜欢媚的,我们就给他们添一把火。这事不要让妈她们知道,待办成了再说。大姐吩咐道。

与谁共舞 -- (四十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08/2583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