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二十九)

(2010-03-31 09:13:17) 下一个

他死了,你难过什么。你不是活的好好的。小黑皮就不喜欢提杨洋那些旧朋友,而且,除了她自己这个小家外,她一向是不关心任何人的。所以,林鹏的死对她来说,不会有任何的触动。

 

你没有人性,怎样他也是我们认识的一个朋友,何况,一个月前我们还在一起喝酒聊天呢。我是活着,但和你在一起跟死了没有两样的。杨洋冲着小黑皮大吼起来了。

 

你吼什么,他死了,你不是还活着,你就好好地付起你的责任呀。小黑皮想和杨洋表明,我小黑皮平时让你是因为爱你,而你如果不识我的抬举,爱上别的人了。那我小黑皮可不是好惹的,这些年来,我是把你杨洋捧在手里爱着的,我也有极限的。

 

是啊,我现在想明白了,我想过我自己的日子。我想离婚。杨洋终於说出来了。

 

你说什么,你想离婚,你给我个理由。

 

就是不想和你过下去了,当初我为了孩子不得不和你结婚。但你知道,我从没有爱过你。

 

你混蛋,你无耻,你不要脸。小黑皮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她感到自己崩溃了。她也有怨,她小心翼翼这么多年捧着这份对杨洋的爱,她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杨洋的心会被她感动,而且能够和她一起共度人生。她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都自己化解。她万没有想到杨洋真会抛弃她,何况他们还有两个孩子。她骂着杨洋,同时,把桌子上的饭菜全部翻到地上。然后,她用手指着杨洋说道: “你告诉我,那个狐狸精是谁,我要跟你离,也要离个清清楚楚。你不要告诉我没有人,我不听。

 

杨洋没有想到小黑皮竟然如此撒泼,这些年来,他杨洋看到的小黑皮都是对他的忍让和迁就。他才发现,每个人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但他今天已经说出来了,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了。他说: “是有一个让我喜欢的女人,但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因为,我和你离婚和她没有关系。

 

什么叫没有关系,没有她,你会下决心和我离婚,你会不要这个家吗?她不是第三者是什么?你不说也行,我不会和你离的。我现在就给你妈妈打电话,问问你妈妈,她是怎样教育她儿子的。

 

你敢,我妈本来就心脏不好。我的事情是我自己的事情,和我妈有什么关系,不许你胡来。

 

好吧,那你说,是谁吧。

 

告诉你,怎样,你去找她打架吗?

 

我是想见一见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人家有老婆和孩子,她怎么能来拆散别人的家庭。

 

我现在不想和你多说了,我累了。说完,杨洋上楼了。他听着小黑皮在下面大骂着,然后就听见摔东西的声音。杨洋上楼来看到两个孩子站在楼道上看着他,他从他们身边走过去时,女儿叫了他一声,杨洋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他进了房间,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了。

 

而小黑皮摔够了东西后,跑到书房,她打开杨洋的电脑,她今天刚刚同朋友打听出来怎样进去,她试着还真进去了,而且杨洋的伊妹儿的密码就存在电脑里,小黑皮轻易地就进了杨洋的信箱,这一进去,她什么都明白了。这个女人是实实在在地存在着,而且有她的相片,的确是个漂亮的女人,他们的通信写的那样亲切和肉麻的话语,这些话杨洋从来没有对她讲过,她真是要疯了。她举起电脑摔在地上,她知道,她和杨洋完了,不会过下去了。她现在反而平静下来,她在想怎样让杨洋人财两空了。

 

而杨洋这时在给小李子打电话,他告诉小李子他这里的情况。小李子只有叹气,他告诉杨洋,林鹏这人刚刚走,他老婆就和林鹏的父母为财产闹了起来,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办呢。他让杨洋自己拿好主意,他得和贾林帮忙把林鹏的后事办了。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三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03/4047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