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十八)

(2010-03-30 09:31:57) 下一个

杨洋听她这样一说,一把抓住她的手说: “洪欣,等我。我回美国就先帮你办留学。

 

洪秘书笑着对他说: “那就让你多费心了。保重!

 

杨洋真想现在就把洪秘书揽入怀里,但他不敢。他不知道他能否离得了婚,他不是一个不负责的男人。他只有拿起洪秘书的手放在自己的嘴唇上吻了吻,然后,下了车。

 

看着洪秘书的车远了,没有影了,他才上楼去了。而洪秘书的心情也很伤感,杨洋的确是个不错的男人,他们有许多话题能够说道一起。这是很重要的,但她感到杨洋还没有下决心离婚来娶她,也是就认识两,三天,怎能爱的死去活来呢。她庆幸自己没有陷进去,当她的手摸到杨洋送给她的这条项链时,她又感动起来。她收到男人的礼物很多,但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像杨洋那样偷偷地买来送给她,这本事就是对自己的尊重。要知道,女人最怕男人那种我来付钱的架势,好似在告诉大家这个女人也是我花钱买的一样。她对自己笑了笑,说,我应该抓住他吗?

 

稍晚时候,小李子的司机来接杨洋,到了小李子家后。杨洋看到了小李子的太太,他太太还是那样漂亮,虽然年纪在那里摆着,但她给的感觉是那样的贤淑,大方。难怪小李子舍不得这糟糠之妻。李太太看到杨洋自然高兴,她给杨洋一个拥抱,并问小黑皮好不好等。这时,贾林跑过来是: “嫂子偏心啊,你可从来没有拥抱过我。我也要。

 

行了,就你能闹。还不把你漂亮太太给杨洋介绍一下。李太太说。

 

杨洋,介绍一下,这是我太太,小英。这是我们的大博士,你叫他杨大哥就好。贾林说。

 

你好,你好。杨洋说着,在心里他打量着这个女人是不能和洪秘书比的。但的确是不错的女人,当然比他们家那位强多了。

 

林鹏这时也来了,他的太太看起来也是满漂亮的,但杨洋总感到缺点什么,对是气质。大家坐下来闲聊着,杨洋这时才有功夫打量一下小李子的别墅。他感到国内的人生活真的同美国不差什么了,这别墅在美国也是有钱人才住的起的。而且在美国大都是贷款的,而小李子的房子是现金,没有贷款的。而且,杨洋知道小李子在别处还有的房子和女人。再看那室内的家具和装修,他杨洋彻底明白了,他现在和这房子里坐的几位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的。他自己的房子现在还贷着款呢,他有些坐立不安了。他真想现在就回来了,何况,现在这里还有个洪秘书让他放不下了。

 

小李子是最能揣摩人心的,他看到杨洋的不自在。他拿着酒杯坐到杨洋身边,和杨洋的酒杯碰了一下说: “怎么样,昨天的音乐会听的还不错吧。

 

还行。谢谢你。杨洋忙说。

 

你现在是不是明白什么是你第一应该做的了吧。你自己要把握住了。小李子说。

 

你是说离婚,我当然会的,杨洋说。

 

你想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说让你离婚,你和她看音乐会,一起吃饭。你没有感到这样的女人是要花大把钱的。你有多少能够花的,你告诉我。小李子着急了。

 

其实也没有多少,我觉得还可以。杨洋说。

 

那你告诉我,你花了多少钱那顿饭。小李子问。

 

就一千多吧,今天花了五千吧。杨洋像没有事似地说着。

 

今天,你们又出去了,你给她买什么?小李子眼睛都瞪起来了。

 

一起吃了顿中午饭,我买了一份小礼物送给她。杨洋满得意地说,那意思哥们虽然没有你们挣的多,但给女人花钱我杨洋还是舍得的。

 

小礼物?你和她有什么进展?上床了?小李子问。

 

你想哪里去了?就出去两次,就上床。你当她是什么呢?杨洋不高兴地说。

 

行了,我知道你爱上她了。但你有没有想一想,洪秘书是合适你的人吗。就这出去两次,你没了六千多。我不是说你花不起这钱,但你要比一比你挣多少钱。你是我的哥们,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想成全你。但她真不行,你们点的菜都吃了吗,带回来了吗。小李子问杨洋。

 

没有吃完,我们还要去听音乐会,哪里能够带回来。杨洋为自己辩解着。

 

洪秘书我是知道的,吃东西很讲究,出去吃饭从来是什么贵点什么,没有吃两口就不动了,而且从没有打包的习惯。我问过她,她说吃饭也是享受,看着满桌子的菜舒服,而且进这里不点贵的,人家会看不起的,你说这是那跟那啊。她那每天的行头,你去看看,没有中档的,全是高档名牌。一个包包要上万,她可不背一个,也像衣服一样,虽然不是天天换,但也是每个星期换的。小李子说。

 

你说的严重了,她哪里来的这么多钱。杨洋小心翼翼地说。

 

她可是被大款包过,那舒服日子过久,习惯了。很难控制了。你就不要把心思放在她的身上。你好好按我们计划地那样去干,过不了多久,你就有资本。那时你还怕没有好的任你挑。小李子诚恳地说。

 

我想一想。杨洋嘴巴里这样讲,心里还是念着洪秘书。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十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03/3910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