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香茶

独特的色彩,美丽的花瓣,和柔弱的心属于我梦中的黑色郁金香
正文

爱泽歌-给邱泽和他的粉

(2011-11-17 15:24:07) 下一个

郁金香

 

看你

我迷失了

听你

我得意了

想你

我发呆了

说你

我骄傲了

 

为严格

我心化了

为东子

我心碎了

为天骐

我心醉了

 

你笑

我爽了

你的喜悦便是我的快乐

你哭

我忧郁了

你的难过便是我的悲伤

 

我是一根细微的稻草

但并不脆弱

千千万万个我

拧成绳,垛成墙

为你挡风,挡雨,挡伤

 

我是一颗远在天边的小星星

但并不孤独

万万千千个我

暗夜里,拉起手

传递你的光芒

 

众亲们的泽

我常想

当我真的见到你的一天

我,

该会

怎样

癫狂

 

 

 

 

1116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