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C博客

为了我走过的(For All My Days in) Kansas, Massachusetts, California
正文

致沉睡中的你

(2010-03-23 22:09:59) 下一个

 

快醒醒吧
千年沉睡的你

在沉睡中沉沦
在沉睡中困惑
在沉睡中失去了血色
在沉睡中麻木了感觉

多少次呼唤
唤不醒  你曾经
跳动的脉搏
闪动的双眸
阳光下灿烂的微笑
绿野中奔跑的双足

  难道
真的要把自己
变成
千年的木乃伊
冷藏


听到了
感到了
盼到了
等到了

终于  有一天
我会
挣脱千年的禁锢
把自己放飞 

那时  我已将这肉身
永远留在这  千年的
冰冷的地下

属于我的
是永远扑不灭的



附:你就是我。一个我醒着,另一个我睡着。随着肉体的衰老,那个睡着的我就要苏醒,以新的角度去审视周遭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