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无耻了,这群流氓!

(2010-03-23 07:10:38) 下一个

这是刚刚发生在今天下午,也就是2010323日的事情。

我刚刚得到家里电话,就在下午,一伙自称是拆迁办的强盗(腾达公司)闯进我父母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渔光村的家中,在无任何手续,任何文件,任何说明的情况下,强行将我年迈的父母拖出家门,强行拆除我家的合法房屋。我母亲当场心脏病发作,我父亲被打倒在地。

我姑父姑母闻讯赶来,他们竟然对我姑父拳打脚踢,我姑妈大声呼救,他们竟然随手拣来一块破布强行将我姑母的口塞住,并夺走他们的手机。

这群口口声声自称是政府的人的流氓,对手无寸铁的老人干下了这令人发指的暴行,可是我们的人民警察在接到报警后,根本不理不睬,无动于衷。

这还是湖北省政府登报引进的大型欢乐谷游乐项目的拆迁行为。

人权何在?天理何在?

我现在已经心乱如麻,不知道该如何来保护我的家人,不知道该如何为他们申冤?

我没有胡编乱造,我家的是独立的两层楼房,我父母独居。因为子女都不在身边,也没有能力像其它的人那样乱搭乱建。两层楼200多平米,还有一个100多平米的小院子,正好位于东湖边上,环境很好。我父母本来准备颐养天年,可是没想到却被强拆。拆迁办贴出的公告,一平米只给补不到800块钱,而周围的商品房都卖都1万以上。补的钱大家自己算算,能买多大的房子。就是因为不合理,所以我父母一直不愿签协议,没想到前天还说不会强拆,今天就找了一帮人拆了。

我母亲现在正躺在东湖医院生死未卜,我姑父在湖医附属第二医院。拆迁办的人将他们24小时看守,不让接电话。打了好几个小时的电话,我父母一直联系不上。好不容易姑父接了,匆匆说了几句就给挂了,我现在都不知道我母亲是否还安在。

我想把我父亲拍下来的拆迁公告贴出来,可惜我不知道怎么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和家人。原来听来和看到的都是遥远的事,现在就在“身边”了。

本人不在行,贴图,你应该到文学城搞音乐,娱乐类的论坛上去看看,那里教你如何贴图。

祝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