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妳总是活在我心中的秘密

(2011-07-04 14:44:45) 下一个



              一个美丽谎言的晨曦
      

                                       在这晨曦的早上

                             是谁说了一个美丽的谎言

                                             妳在笑

                         我心中像是欠了一点什么东西

                          天啊 ! 是妳活在我心中的秘密

                                   突然非常的想念妳

                                  有点疯狂  妳还在吗!

                     我想的是眷恋和妳那段美好的时光

                                              妳曾说

                           我愤怒总帶着微笑  在妳面前

                           我说谎总帶着慌张  在妳面前

                           天啊 ! 妳是活在我心中的秘密

                                 虽然知道我常犯了错

                                 却感到妳的宽宏大量

                                        妳真是不简单

                                    不管黑天与白天

                            妳总是活在我心中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