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像是一阵微风

(2010-10-29 18:53:27) 下一个


                
                
像是一阵微风

                              把我的心扉打开

                         仿佛妳悄悄的走进耒

                 妳明亮的眼晴闪烁着爱的光芒

                                     隐隐似语 

                                妳的浅笑如岚

                                妳的轻吟浅唱

                             奔涌翻腾了我的心

                  静静地__这样候着__候着妳......

                                     我在期待

                             期待妳真正的浪漫

                                     我在期待

                        期待妳捧着古老的誓言

                           一路随风踏歌而来      

                        任隔世的情怀浓浓淡淡

                             凭妳辗转天涯之外

                      我自于心灵中__留下印记

                           其中滋味__何须道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