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在我眼中的妳

(2010-10-23 19:59:51) 下一个

                                         

                              徘徊雨中   透过微风细雨

                           享受着雨带耒的静谧与浪漫

                                             想起妳

                                     那么愛妳为什么

                                在我眼中   妳容颜丽緻

                         依然是我喜欢的那个素净女子

                                 如许柔媚   如许矜持

                      我蜷缩在明明暗暗的灯火阑珊处

                                低诵一阕词  在雨过  

                                    花香暗浮的此刻

                                    低回着一个故事

                                    自勾兑一抹情怀 

                             潜心临摹一幅红颜篇章

                                         我一路觅来

                                揣摩着妳今生的模样

                                            妳依旧

                               朴素如昔   不喜妆浓

                                    在我眼中的妳

                         似一盏清茗 又似一卷书香

                             清芳淡远    万千妩媚

                               待踏过红尘的沧浪

                     眼角眉梢仍可為我留住温柔几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