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留给愛一条活路

(2010-03-31 18:30:03) 下一个

相思樹

凝望那黃昏夕陽,思潮驚鸿一現,妳那素像歡颜,似依附在這校園的那棵相思樹上
如果妳真是一棵相思樹,是否能聆。。聽我底的心潮
我如果愛妳,就会像一縷清泉,常年送耒清凉的慰藉
我如果愛妳,就会像痴情鳥兒,重復那耒自温情戀曲

我如果愛妳, 儘管前方是浩瀚沙漠,我願是堅強骏馬,踏遍黃沙,背妳尋覓千山萬水绿洲
我如果愛妳, 儘管前方是無边诲洋,我願是一葦扁舟,橫渡汪洋,載妳遨遊四海浪跡天涯
每个人一生中,或多或少会戀愛过,能長相厮守,善始善终,是双方的缘份與幸福,如倘若無缘,不能愛始情牽 ,請千万匆選擇,缘盡恶终。因為在人生的正確戀愛逻輯裹面 ,温情是一个重要元素,要為愛定位,必須先要將温情定位,因為沒有温情的愛,就是绝愛。祈願所有在戀愛中受伤的朋友們,能夠温情致善,留给愛一条活路。

这篇文章是筆者在校園裏思潮起伏時写的,真正的相思樹都存在自己心間,衹要您心中能為这份愛有所定位。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