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幸福篇篇之..八宝盆菜

(2010-03-30 00:57:18) 下一个


自從銅牛父親悄悄地走了,不能再聚,只剩下我與二个兒子,一有空就会父子同聚天倫,我們三父子喜歡看电影,差不多能看的电影都看过,我們尤其喜歡西飧或到茶樓飲茶,可能他倆的大学裏面,全年常吃一些墨西哥飧,故此每逢放假回来,多數非常的饞咀。

某星期六与他哥們俩一起去喝茶,照常去我们那熟悉的酒樓,一進门,即闻到好香的燒臘味,我們父子三人,真的心有靈犀,異口同声大喊 : 我們今天要吃蟯臘, 我叫他俩的名字, 他們叫我”老豆”, 互相一瞄燒臘部, 父子們就好像知道今天要吃什么燒臘, 尤于酒家老板是筆者以前的貿易哥們, 所以很快就在, 靠近燒臘部附近桌子安顿下耒, 两个小兄弟还未坐定, 就互相挤着飛步衝向燒臘枱去, 看著他俩長得比我高挺而有活力的背影, 我突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覺, 油然而生, 同時心裹也在大声的喊...長大了...终於...長大了....從耒未曾过像今天這樣的輕鬆,內心充滿幸福感, 有時在後面看着他俩的身影, 我有一份特別驕傲的感覺,  也許是天上的老爸保佑这俩个小子, 活得又健康又快樂.

等了一陣子, 唔 ! 举头再望, 哈 ! 两個小子在櫃枱前还互相嚷嚷, 拿不定主意要點什么燒臘似的, 看来是取捨難定, 我在此心想, 我这俩个小子, 一定在学校吃厭了, 一旦碰上美食, 每樣都想吃吧 ! 心裹思潮一轉, 那好吧 ! 讓我這二十四孝的老爸, 要出招設計一道菜,把這俩哥們给擺得貼貼服服.

当其時即动筆写下, 铜牛為哥俩設計的“幸福八宝拼盆” 这菜单把老板唬了一下, 还好這酒樓的燒臘部,老板和經理都是筆者朋友,要不然,燒臘部的師傅,看到这菜单,会两眼直瞪, 可能对筆者"刀下不留人"矣 !

銅牛幸福八宝拼盆

                              燒 鸭 要 双 腿     (US. 時價)

                              油 雞 飛 两 翼     (US. 時價)

                              墨 鱼 献 全 身     (US. 算磅)

                              乳 豬 削 整 塊     (US. 算磅)

                              义 燒 肥 瘦 件     (US. 算磅)

                              香 腸 切 一 節     (US. 算磅)

                              鹵 水 肉 半 斤     (US. 算磅)

                              蜜 肝 可 成 串     (US. 算磅)

*讀者們…看了此菜譜, 香嗎 ! 餓嗎 ! 我也餓了! 在此铜牛特別提醒讀者們,千万別把這菜单,向一些不熟悉的燒臘部下这訂单,以免師傅們“刀下不留錢“也.

聰名的讀者們, 猜猜这道菜價值多少. 铜牛靜靜告訢各位, 是無價的“幸福". 因為能照顧孩子的情绪, 就是孩子們的幸福, 更是為父母者, 該追求與珍惜的幸福感.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