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紫色的玫瑰散放着芬芳

(2010-03-28 02:26:59) 下一个


邂逅.... 紫色的玫瑰

SOLVANG 就是丹麥城 , 相信居住在美國加卅的人不会陌生 , 從加卅 101 國路向北行经过了 SANTA BARBARA 美麗的海灘之後,轉入 154 公路向北行 , 直至到達 246 公路交界處 , 沿著此路再往西行即到達 . 由 L.A 開車約三至四小時路程 . 这是个濒臨太平详的一個海濱小镇 . 镇上的居民大部份耒自欧卅的荷蘭或丹麦等國 . 由于筆者早年有進口一些聖誕產品 , 因而每年均会到此一遊取经 . 因为这小镇每年聖誕節耒臨会專门版賣全世界的進口的不同种類聖誕產品 , 平時則有欧卅其它產品出售 , 例如荷蘭鐘或丹麦瓷器等.

一入鎮就感到海的氣味 , 臨海的小镇海風吹拂 , 令整遍天空充滿海洋氣息 , 蔚藍的天际 , 万里晴空 , 令整个小镇生氣勃勃 , 小镇中心的主幹大道 , 道路平鋪開耒 , 整齐清潔 , 两側分佈著各式各樣的商店建築 , 既質樸又雅致 , 商店面積不大 , 卻有如童話故事所描繪的可愛小屋 , 散發著欧陸風味的特色 , 讓筆者又回到当年独遊欧洲的感覺重現腦海 , 两边建築物 , 時而相隔式 , 或依傍而立 , 彼此雖混雜但又相当調和 , 環望四周 , 两傍商店 , 有纖小和精巧的藝術小鋪 , 有温馨的骨董家飾 , 美麗的精品店 , 典雅的畫廊 , 香氣濃郁的欧式咖啡屋 , 可愛的各式造型商店 , 伴著柔美的玫瑰圍 , 各商店门前均种上各色美麗小花朵 , 小街轉角處有著一些超巨型的拖鞋造型裝飾物 , 非常吸引趣怪 , 沿路有不少舒適雅致的餐館舆旅館等 , 尤其聖誕節耒臨時 , 这小镇的風情更是迷人 , 全鎮更掛上聖誕灯飾 , 彩色繽紛 , 会令您流連忘返的

在某个聖誕前夕 , 筆者照如往昔到 SOLVANG 究研聖誕新產品 , 当天一早己入鎮 , 自我安排好旅館後 , 就全鎮走透透 , 盡量拍攝新的橱窗聖誕產品 , 為明年的設計走一回 , 雖是工作但卻心情輕鬆 , 優悠自得其樂 , 沒想到竟会在此小鎮 , 遇見了仙女下凡 , 刹那间我以腦海细胞化作攝影机 , 寫下此驚鴻的一頁 , 讓所有銅牛的同性老友們心头癢癢. 世间上真有如斯美女矣 !

* 是什么神奇的力量,讓我在晨曦中邂逅妳 , 这朵浅紫色的玫瑰 . 当我微和双眼 , 看著妳和妳那浅紫色的圍巾 , 突然 .. 只覺得这个地球像似停住 , 時空凝聚 , 我感到妳双眼中似太陽般地光輝灼熱 , 妳的微笑又帶着無限温柔澎放 . 有种衝动真想立刻拍攝妳可愛的芳容 . 可是我又缺乏了这种勇氣 , 因妳的氣質典雅含着美麗 , 令我只能幻想不敢抬頭 . 妳用國語向我一声的詢問 , 我感到遍地開滿淡紫色的玫瑰 , 所有的玫瑰都將吐蕾 , 对不起 ! 我 ..也忘了回答妳的垂問 .

因我正幻想身在浅紫色的玫瑰園 , 就好像它们温柔堅实包圍着這大地 , 猶如沐浴春風 , 軟绵綿...这一刹那的靜止 , 讓地球村上所有的語言 , 都成为我愛听的音符 , 世界像在收缩 , 我心跳的频率...有一种魔力 , 連天使都醉了 .

紫玫瑰 ... 在绽放 , 淡淡的紫色 , 那 ..紫色的微笑 . 妳的轉身 , 我用盡力氣去抓住這一刻靈思放進腦海中 .
妳 ! 就是我心底隱藏己久仰慕的紫色玫瑰 , 但卻只能在記憶中追尋.....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