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20110913 去福岛iwaki,归途遭追尾出车祸(图)

(2011-09-18 19:14:33) 下一个

1。福岛阿武煨高原高速公路休息处里的声援版



 


细节



3。经过海啸,辐射幸存的和服


1/成人仪式的长袖和服 ,价值300万日元


 


2/ 人间国宝 一点织锦 《源氏物语》?



 


回程悲剧,被某个在福岛电站打扫战场的司机昏沉沉地加速追尾了,估计后面撞我的车大概时速有150米,我那个开在85公里的车子被后面巨大的冲撞,在高速公路上失去重量,不断蛇形前行,方向盘控制不住,好在前方无车,车尾被撞,前面撞到一个标志杆上终于停下来了。车轴后部撞毁。车子全毁!


当我从停顿的车里逃出,居然紧接着,被后面开来的一个大卡车全速冲撞上来(后来据警察说,高速公路撞车逃离后最危险,容易被后面开来的车子碾死!另外被追尾后前车没有停所以冲力缓冲 ,所以还好些。。。),惊魂未定中居然又被撞,卡车把追尾车撞成360度亲吻,幸运地是,因卡车司机下意识地转舵,最后冲向了中央分离线,否则,开车门出来的我就会被夹成肉饼,永远去另外一个世界了。。。


靠,经过9级地震,海啸辐射,居然还有这样的危险在人生路上。。。想想都后怕,


活着的人别为了省钱省税买轻型车了,特别是经常跑高速的,车子一定要结实抗撞!逃下车子一定要判定后方是否有车,然后向后侧方逃,立即逃跑站到栏杆后,防止2次受害!!


 


我乘坐车子尾部 



 


 撞我车子的那辆,我在车主失血帮他包扎,他冒生命危险多次要回车上取手机都被我劝阻了,后来知道他居然没上自动车保险,


还是个过了年检的车子,活着杀人犯阿!当时我问他是否上保险了,这个家伙居然说:あると思う!



 


追撞我的车内部



 


打了报警,感觉警察来地太慢了(最好直接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我用手机被转来转去,问了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