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或许找个合适的人是真的很难得一件事。

(2011-08-09 03:44:19) 下一个

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


 


李春天:或许找个合适的人是真的很难得一件事。
梁冰:不是。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是因为爱情结婚,或者说他们认为自己是因为爱情结的婚,但其实不是。英国有个科学家作过一个调查,说上帝给每一个人都准备好了他的另一半,但是在这茫茫人海当中在世界上你要想找到自己另外一半的几率大概有近千万分之一。


李春天:千万分之一?


梁冰:对。所以很多人认为他们结婚结合在一起是找到了自己另外一半儿,但是真正生活在一起时候他们发现不是,只好,怎么办?离婚、分手。然后再去寻找然后再结婚,结果发现还不是。


李春天:结果还是别人的那另一半儿!


梁冰:对,你等于把别人的那一半儿都给祸祸了,你自己一半儿没找着…


李春天:所以咱俩特好,咱俩就坚决不祸祸别人那另一半儿,省得人家更没几率找得着了,


梁冰:对,我们自己单身,干嘛去祸祸别人是不是…


----


有个家伙对我说:“能力和阅历比我弱”的老实男人,是不是就真的那么“弱”?就跟你没有共同语言?我身边的女强人们,最后找到的合适的男人基本上都是看上去比她们“弱”的。什么是强大的男人?告诉你个秘密,能受得了你的男人就是比你强的男人,不管他的阅历比你弱还是强。人的强弱,不在表面,不在收入,不在工作成绩。你说的那些“大男子主义男人”喜欢的“柔弱如水的女人”其实是以柔克钢的女强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UN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觉得搞定女强人才刺激,才有成就感,才能感受到真切的幸福。想像一下,为什么领导都爱弄电视台的主播呢?万人瞩目,千人意淫,你却在她下台后就把她弄了,刺激啊,有成就感啊。我估计上衣都不会让她脱的,保持播音时的形象啊。性,总是有诸多邪恶的占有欲的成份在里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