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费玉清讲笑话

(2010-08-30 21:28:11) 下一个
费玉清讲笑话 2009-10-24 10:59:46 《疯牛病》 某人问牧场主人:“疯牛病是怎么发生的吗?” 牧场主人神情低落的说:“那你想想看,每天有人摸你的奶头,又不跟你做爱,你会不会疯掉啊!” 《幼教》(我个人觉得这个最好笑)有个幼教的女老师在幼儿园教英文,说:“来,大家跟我读 :A~,B~,C~ !”(~ 表示拉长音)结果就有个同学不念,老师就问:“你为什么不念呢?”结果他就说:“老师,我妈妈说 B 是不好的字眼,是骂人的。”老师就说:“我跟你讲,你妈的 B 跟老师的 B 不一样,你妈的 B 是骂人的,老师的 B 是给外国人用的。”(这个对话其实也没什么毛病,但听起来怪怪的。)《老师的笔记本》有个年轻老师在上课,老师发现最前面坐的那个女学生穿了短裙,腿就开开的成个倒 V 姿势的坐着。结果老师一看,这也不太雅观。可是要跟她讲就满技巧的说:“这位女同学,把你的书合起来,好不好。”女孩一想:书啊?一看自己,她想到`也不太好意思,也觉的很糗。就把腿合上坐好。当然老师还年轻,也有一点点反应。女学生也看到就说:“老师,你也可以把你的笔放下了。”结果老师被一讲,也是脸满红的,也不太好意思。结果那女学生就觉得说`哎呀,就干脆化解一下,就到下课的时候跟老师说:“老师啊,你要不要在我的书上写笔记啊?”《外一寸是旧的》有个男的被他女朋友甩了,可是这个男的分手了一阵子,有一天在路边,看到甩他那旧女朋友跟她最新的男朋友从Hotel走出来,这男的想到不爽,就上前准备给她羞辱一下,就拍拍她新男朋友:“我跟你讲,这女的是我不要的旧货旧东西,你还把她当宝一样。”结果这女的蛮强硬地把他新男友推开:“你走开,你不要管。”就跟旧男友说:“什么旧不旧,外面一寸是旧的,里面的全是新的啦。”《太太与女佣》一个女管家长得有一点姿色,男主人已经有一点眉来眼去了。女主人看了就很不高兴,趁先生出差的时候,跟女管家讲:“你做到今天不要做了。”女管家讲:“可是先生没有回来。”女主人又讲:“不用讲了,我做主。你给我打包东西。”那女的就很不情愿的讲:“好吧!”在整理她的行李时就讲:“哼,有什么了不起,先生说你家事做得没我好,烧菜也没有我烧得好,你连床上也没有我好。”那太太一拍桌子就说:“这也是先生告诉你的吗?”女管家就说:“不是,是司机跟园丁跟我讲的。”《刷卡》有个舞男去上班,开始跳了,跳到最后只剩一条丁字裤,他不知今天跳得如何。结果有一个小姐的向他招手:“过来过来。”等他跳了过来就塞了一张五百块的钞票在他裤裆里。他觉得今天还不错,跳着跳着,又有一个小姐拿着一千块要他招手,等他过来后有塞了在他裤裆里。突然有个贵妇一直在动她皮包,一直掏一直掏说:“麻烦你转过来。”那男的就边跳边转过来。那贵妇就拿出卡从腰到屁股一直往下边刷边问:“请问可以刷卡吗?”《脑里只有胸部》有个人去请教这个又是心理的又是精神科的医生:“医生啊,奇怪,最近我什么事情都会联想到女人的胸部。”那医生说:“没关系,我稍微给你做个测试就知道了。”于是医生就说:“柳丁。”那个人就说:“女人的胸部。”医生又说:“苹果。”那个人又说:“女人的胸部。”医生又说:“西瓜。”那个人又说:“也是女人的胸部。”医生又说:“雨刷。”(雨刷指的是下雨时车子前面的那两支刷掉雨让人可以从玻璃里清楚地看到外面的东西)那个人想了想又说:“还是女人的胸部。”那医生就奇怪了:水果的形状就算了,雨刷怎么会想到女人的胸部呢。就问那个人为什么。结果那个人就做了雨刷的动作:左右摇摆,而且摇到左右两边时就伸出舌头做亲吻的嘴型。《奇怪的公寓》有个奇怪的公寓,每一层楼住的人都很奇怪。一楼的先生就很喜欢吃黄瓜。二楼的先生非常喜欢陈水扁,家里全都漆成绿色,看到东西就抓起油漆刷子刷成绿的。那三楼的先生就奇怪了,老是喜欢对着阳台外面小便。这也是有碍观瞻,外带卫生也不太好。四楼顶楼的先生喜欢耍大刀,就常常练刀。就这四户人家都很奇怪,结果有一天,楼顶耍刀的人一耍,不小心把刀掉下来了,咻的一下,一下三楼的人在小便,咻的一下,最重要的部分被削掉了,掉到二楼的时候,二楼的先生一看到东西就漆成绿色。一楼的先生以为是黄瓜捡起来吃掉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