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语,我心中的痛

(2010-03-19 20:38:49) 下一个
昨天qq里一个好友用英文和我聊天,虽然我看懂了,但却不会回复,对方看不懂中文,我告诉对方太晚了,我要休息了(这句话还是会写的),然后隐身.今天这个好友又在和我打招呼,我只好告诉他,我还是继续去休息吧,然后继续隐身.学习英语,我想我已经非常的努力了,为什么交流起来还是这么难呢?让我不得不怀疑自己的智商了.就是因为语言不好所以我生活在这个发达的国家的最底层.
英语,我心中的痛,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明白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窗夜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azybean的评论:
的确是这样的,不说怎么也没办法进步,继续努力中:)
crazybean 回复 悄悄话 敢说,不要怕说错,乱说也可以。只有突破自己的害羞,才可以有进步的可能啊;)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用谷歌金山词霸(http://xiazai.zol.com.cn/detail/32/316917.shtml),你可以先用中文写好,再用软件马上翻译。又或者让对方安装这个软件,相互可以同步翻译。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张嘴说,用大音量,大声朗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