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博园最便宜餐饮】

(2010-05-16 11:07:27) 下一个
世博园里最便宜的餐饮竟然是沈大成,上海小吃灵魂附体。



世博园区内,最贵的吃法显然没有底,日本企业馆号称3000元一位可吃正宗怀石料理。这是给各位有钱的大爷准备的。法国馆据说也有正宗法式大餐,不知道几钱,显然,也是给各位有钱的大爷准备的。



显然,我吃不起。

饕餮盛宴,谁说只能吃最贵的,有本事把世博园里最便宜的餐饮,全都吃遍。


那就看看最便宜的吧。
这份统计数据根据“餐饮列表”,人均数据参考的是上限,而不是下限。
否则,有人会问,我在肯德基买了个蛋筒,只花了2块钱。也有人会说,我在肯德基买了10个全家桶,你管得着么。







人均15以下的3家



沈大成 位置D区 想到了什么:桂花条头糕、双酿团,青团,还有蟹粉小笼、馄饨。沈大成南京路还有卖八宝粥。好吧,我承认,我很爱小笼。上海小吃荣列最便宜餐饮之一,不过提醒大家,这些全都吃的话,可不止15。



五芳斋 位置D区 当然是粽子。即使一个蛋黄肉粽,要吃几个才吃到15块。



仙踪林 位置世博轴 喝奶茶么。。



25元以下的



可颂坊 位置世博轴 面包面包面包



85°c 位置世博轴 面包面包面包



老娘舅 位置C区 没吃过,八佰伴对面记得有一家。



真功夫 位置C区 中式快餐,第一次吃,发现端上来的饭碗是一个很深的碗,大喜。揭开一开,原来很深的碗只是一个马甲。饭是在里面的一个不锈钢碗里。




30元以下的
雨华快餐 位置D区



集集小镇 位置D区



捷惠 位置B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