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看这个同学思维思想哪里出问题了

(2010-04-27 13:04:55) 下一个
这么说吧,让我上火的面包,是类似于subway里面的那种
西式面包,你如果吃过的话,应该不会说这面包比馒头硬很多。当然也有外壳更硬一些的,比如法棍,但那也只是外面一层皮比较硬而已。吃这样的面包的时候,我通常会蘸橄榄油吃,而且是切成小块,带有硬皮的地方大概就2平方厘米的样子。就是这样,我吃多了也会上火。

但是馒头,哪怕是隔夜的硬馒头,干馒头,我同样是蘸橄榄油吃,吃多了也不会上火。如果连续两天早饭是煎馒头片的话,我也不会上火。但是如果连续两天早饭是上面那种面包片的话,那我就会上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