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金集

当年留学英国,一位朋友厚爱, 夸我语出惊人,调侃应收集成册,名“碎金集”。 时光飞逝,笔记遗失,碎金不成,只为纪念朋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了儿时的纪念(3)---小时候去中央广播电台录音唱过的歌

(2012-07-23 17:02:09) 下一个
为了儿时的纪念(3)---小时候去中央广播电台录音唱过的歌

    1) 毛主席热爱我热爱,
         毛主席支持我支持,
         毛主席指示我照办,
         毛主席挥手我前进!

(这也是在小学时考合唱团的选拔考试上 让我唱的歌。 唱最后一句时, 虽然我鼓足了一口气唱上去了,却紧张地在最后一字前大吸一口气,沈鹤霄老师和展沛老师一定笑我了,但还是录取了)

     2 我们是毛主席的红小兵(中央广播电台 儿童节目 开头歌,) 
         毛主席的话儿句句听,
         从小立下革命志,
         长大要当工农兵!

     3) 革命委员会的基本经验有三条,(毛主席最新指示歌)
           一条是有
革命干部的代表
           一条是有
军队的代表,
           一条是有革命群众的代表,
            实现了革命的三结合。

     4)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
      几十里水路到湘江,
      江边有个
什么县哪,
      出了个什么人
      领导人民得解放啊
      依呀依子哟。。。

     5)长江滚滚向东方,
      
葵花朵朵向太阳,
       满怀激情迎九大迎九大,
       我们放声来
歌唱我们放声来歌唱-----

            
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

                     (  。。。。。)

    6)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啊子
             
人民好比土地
             
我们到了一个地呀方
             
就要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
             
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在人民中间A……
             
生根开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T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达理的评论:

Thanks 达理 for your 评论 that I missed to check for a while until today. Sorry about that. It's never too late to correct wrongs, right?

Thanks for the suggestion.
达理 回复 悄悄话 歌是唱的,不妨唱下来,录放。
ZTM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能参加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常去电台录音,那也是我儿时所有的辉煌和娇傲,是我幼小的生命在文革的漩涡中,从被欺负与被羞辱的低谷. 走出泥沼,走进阳光的转捩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