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金集

当年留学英国,一位朋友厚爱, 夸我语出惊人,调侃应收集成册,名“碎金集”。 时光飞逝,笔记遗失,碎金不成,只为纪念朋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哥特逗(2)

(2011-11-24 08:52:49) 下一个



5) 感恩节快乐

 今天是感恩节,我说"Happy Thanksgiving!"

----他答道:“Thanks Happygiving!”      。。。lol


6)泰坦尼克 Titanic


夏天去 CapeMay 海峡度假,轮船甲板上风很大,我伸出胳膊迎海风,他一高兴,本来想说”像铁塔尼一样“ 结果变成 “ 像铁铁塔尼一样。。。“ 我忍不住笑他 stutter(口吃), 他说“给 铁塔尼号船起名的作者就是stutter! 那船原本起名 坦尼克 (Tanic), 作者一紧张,变成 Titanic (泰坦尼克)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