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姜维平

1982年至2000年,作者先后任大连日报,新华社大连支社和香港文汇报记者,2000年12月至2006年,作者因揭露薄熙来贪腐而
个人资料
记者姜维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薄熙来“黑打”证词首次曝光1

(2012-11-03 18:35:52) 下一个

薄熙来“黑打”证词首次曝光1

关于公安机关(1012专案组)对我刑讯逼供的控诉

我叫魏文清,19711121出生,身份证号码421081197111210033,原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因“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被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对此,本人感到十分冤枉,因为公安机关(1012专案组)从抓捕我当天起到侦查结束,从未根据事实情况询问口供材料,都是办案人员威吓、体罚、折磨、诱导、强迫我确认所得。而起诉书上的证人都是对方的人员,直接误导了检察机关、人民法院对我量刑的判决,对此,我深感不公,其办案机关折磨、体罚、威吓严重违法,在此,我做出控诉,其事情经过如下:

20101023,下午约4点钟左右,我到小区楼下,正准备去接小孩,六七个人,跑到我面前,问我“你是不是叫魏文清”,我说是,六七个人就把我的手反拧起,我问他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抓我,他们说“到了你就知道了”,就把我身上的现金、手机、钥匙及车钥匙拿走,就用黑布袋蒙住我的头,塞进停在外的车里,我当时云里雾里,不知道为什么。车行一阵后,两个人把我双手反夹起带至一个房间,叫我蹲下,我跟他们说,我有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他们说“不会死人”,我问他们,你们为什么带我到这儿来,他们说:“你知道文强不,我们是091专案组的,你知道了吧,文强案都是他们所办,这次接手你办们的案子”,恐吓我说“如果你不老实交代,不配合我们,可以叫我坐几年牢,把你的家人全抓起来,让你家破人亡,文强最后的下场,你知道吧,”接着他们将我按在刑椅上,拷上双手双脚,开始询问,我说我没有违法乱纪的,说着他们就用矿泉水瓶(里面约大半瓶水)朝我头部太阳穴处打起来,打了很多下,他们说:你是不是要吃点素”?我不懂什么叫吃点素,就用黑布袋把我的头罩起,他们说:“好好的想”。过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取下黑布袋说“如果不配合我们,你就在刑椅上坐个十天,我看你说不说,我不相信你比文强厉害,你是不是跟到李俊就没有事了,李俊上次没遭是没有落到我们手里,这次上面的意思,就是要弄翻他,他太大肆了,目中无人,好多人都看不惯他了,他太猖狂了,这次公安、政府里面好多人都要遭,这次谁也救不了你,你就认倒霉吧,你跟错人了。”他们货与沙区工商所打架的事,我说那是95年的事,当时公安机关已经做过处理,他们说:“处理不当,太轻了,现在重新处理。”我说我没有危害社会和他们人违法行为,他们说:“与二建,华宇的事不是违法犯罪?”我说是民事纠纷,公安政府开协调会都处理过了,他们说我不老实,就给我两耳光打在我的脸上,我把整个事情经过,怎么处理的跟他们叙述了一遍,他们添加很多不是事实的供词在里面,他们叫我签字,我要求他们改了再签,他们说:“你不签没关系,会有办法让你签。”叫来几个保安和民警交代后跟他们说:我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晚上尿特别多,他们说,尿夹起。多小时不上厕所没有事。“而把行椅移到房门口,将房门打开,让风吹,我多次提出上厕所,要求喝水,都被保安、民警拒绝,一闭眼他们就将我推一下,他们说:“你不配合,明天你更恼火,这是上面的意思,你听到了,如你睡觉他们不好交代”这样睁眼睛,夹着大小便,熬到第二天中午,他们来后问我:“想好没有,签不签字,”我还是说,我不能乱签,不是事实的需要改了,我就签,他们看我态度很坚决,就用黑布把我头罩起,罩了一个多小时,我说受不了了,呼吸困难,他们才取下来,就说:“你不签,我们有的是时间,”就用半瓶的矿泉水瓶,塞进我的嘴里,用装满水的纸杯放在头上顶起,他们说:“如矿泉水瓶掉了或水杯倒了,就对我不客气。头稍微一动,水杯倒后就扇我几耳光,矿泉水瓶掉了,就用矿泉水瓶打我的太阳穴处,完后又将矿泉水瓶咬起,头上的水杯顶起,身上的衣服全打湿了,冷的浑身发抖,我都不知被打了多少耳光,扇了多少太阳穴,脸都肿了,经过四天四夜的摧残,精神完全崩溃,想到自己身体有病,再也经不起他们的折磨了,屁股已经坐烂,内裤与肉粘在一起,下身全部肿胀,连鞋都脱不下来。头昏脑胀,神情恍惚的只有在他们编号的供词上签字。

过后将我送到看守所,当时我冷的浑身发抖,要求他们帮忙通知家人送件衣服,他们不同意,进看守所,看守医生检查身体测血压,血压很高,高压210,低压118,医生问我原来有高血压没有,我说有,检查医生打了个电话与他们上商量了一会儿,就把我带到旁边一幢提讯室里,叫来保安,今天晚上睡一觉,不允许上厕所,要小便就拿矿泉水瓶接起,解大便就等他们来了再说,晚上冷得发抖,头昏昏沉沉的,中午他们才来,才叫我去方便,又把我带到了另一间房的刑椅上坐起,叫我回忆一下,你知道李俊做过哪些违法的事,跟哪些人接触,我说我不知道,他们说:“我们主要是弄李俊,我们知道你也是帮他打工,也是个小虾米,有些事,你也没办法,就说这次弄你们,也是上面的意思,我们也没有办法,还不是要按上面的意思办,跟你是一样的,你说李俊的事越多越好,有些事可以向李俊身上推,都是他指使你干的,你配合我们,到时我们可以跟法院说,少判你几年”,连续半个月的提讯,供词反反复复的改,他们说:“供词交到上面,上面必须要求改,不改他们交不了差,”如不按他们编好的口供上签字,就用60公分长的复合水管敲打膝关节,踝关节,我已经痛疼难忍,想到四天四夜的日子,眼睛一闭都是可怕的情形,晚上做噩梦大叫,这种折磨,我完全支撑不住了,想到咬矿泉水瓶,顶水杯都后怕,只有按他们的意思自编自写的供词上签字,为此,我感到十分的冤枉,他们采用恐吓、体罚、折磨等手段,道道专案组的目的。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黑社会性质组织,我在俊峰置业公司负责分管几个部门的工作,从未参与过危害社会他们的事,怎么谈得上涉黑,更谈不上骨干成员,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纠纷都是些民事纠纷,而经过公安机关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协调处理过,就因专案组自编自写强迫我签字的供词给人民检察院、法院误导对我的判决。

事后,我在法庭上才知晓,原来我们每个“同案”都经过1012专案组不同程度的折磨,有的还更残酷,而且每份供词的内容都是一样,不仅内容一模一样,甚至连错别字都一样“同案”之间都相互不认识,我从来没有想过为人们服务,维护社会安全惩治违法犯罪的人民公安竟然如此,为了达到他们的某些目的,强迫我承认不是事实的口供,给我及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望还我公道,我将不甚感激。

                                  魏文清

          已核对与原件一致。

  核对人:北京市同翎正函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磊    2012.8.6

 

     王兴  律师 2012.8.6    李金星律师。2012.8.6

香港《新维月刊》201210月号首发

 

作者声明:

阿海主办的北运河出版社在《薄熙来夺储败亡记》一书的344页至365页,也公然抄袭我的文章《王立军的自白》,同样将面临诉讼。

姜维平狱中回忆录《活人墓》即将出版,已汇款的读者请耐心等待,尚未汇款的不要再汇,等新的销售方式确定再议,作者联系方式,邮箱:

Jiang Wei Ping
5576 Yonge Street
PO BOX 10024 Yonge & Finch PO
North York ON m2n 0B6

电邮jwpjiang@gmail.com

电话647---763---689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相信这些都是事实,类似的事情中国到处都有!现在的官员都太TM的黑了。中国老百姓哪有什么人权。
重庆一定是黑打,但重庆人民知道个屁。舆论工具早都被黑打者控制了。老百姓知道的都是扭曲的真相。
清水静流 回复 悄悄话 这位Kai2002一上来就抛出一顶吓人的帽子"红色专政",看来一定是位帽子高手。说到红色专政我到觉得薄熙来才是被"红色专政"的了。K2002恰好搞反了。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静流的评论:
你代表重庆人民和全中国广大百姓吧,你就想说你说了算。
给你也来体会下红色专政,你什么罪都有了。
清水静流 回复 悄悄话 现今中国现状,官商勾结都习以为常了,仅个别案例就贯重庆一个黑打的罪名,是否将全国人民当傻子。重庆究竟是黑打还是打黑,是重庆人民说了算,是全中国广大百姓说了算。做人要有良心,特别是想些文章,更应该要有良心。
清水静流 回复 悄悄话 这怎么能是薄熙来黑打,那全中国的贪官是不是都该胡温负责?胡温是否该进监狱?再说温加饱27亿美元该怎么判?
longmarch 回复 悄悄话 触目惊心。
unavail 回复 悄悄话 my instinct tells me bo is not a bad guy. he doesn't know who is who in his admin domain that he landed shortly. but he was determined to improve the public safty and social justice, as striving to be a good and excellent politician. he is not doing-nothing guy. he was trying to make the society a better working and living place for all people.

so, those are poor guys who were not clean i believe.

unavail 回复 悄悄话 trash. wasting time and resource. no need to read. go to hu-wen to "pin fang" and for "shang ji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