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当股市失意的时候我就看看芝加哥风的文章,激励自己

(2010-08-16 09:22:12) 下一个
在芝加哥风的一文,我的滑雪爱好中有这样一段:

在池里呆了好久好久,一首小诗就这样诞生了    
雪花一直一直一直的飘下,
  风儿一直一直一直的吹打,
  我心里一直一直一直想着她!
  我托雪花告诉她,我托风儿告诉她,
  告诉她,告诉她,告诉她!
  我并不在乎她,我真的不在乎她,
  只是没有她呵,我的日子一直一直一直成虚话!    
他们说世界上没有神话,
  他们说感情都是虚假,
  他们说不要做梦,不要写诗,
  他们说我们已经长大,
  谁听说成人的世界里还有童话!
  但是我遇见了你,遇见了你,
  是天方夜谭,是童话,是神话,
  是梦,是诗,还是画!”

琼瑶的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

小雨一直一直一直的飘下,
  风儿一直一直一直的吹打,
  椰子树一直一直一直的晃动,
  凤凰木一直一直一直那么潇洒,
  我心一直一直一直想着她!
  
我托小雨告诉她,
我托风儿告诉她,
我托椰子树啊,
还有那凤凰木,
  告诉她,告诉她,告诉她!

我非常想念她
我怎能不祝福她
只是为了她呀

琼瑶的神话:

7.http://mojim.com/twy102094x3x7.htm 作词:琼瑶 作曲:古月 编曲:李士先 演唱:李碧华

他们说世界上没有神话
他们说感情都是虚假
他们说不要做梦不要写诗
他们说我们都已经长大

谁听说成人的世界里 还有童话
但是我遇见了你呀你 遇见了你
是东方夜谭 啊 是童话是神话
是梦是诗还是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