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心没好报,被roommate骂了,

(2010-05-03 22:47:21) 下一个
我的roommate告诉我最近她在和一个东欧的男孩子date。 昨天我看到她的男友后,很吃惊。 因为她的男友A是有女朋友B的。B是我们隔壁实验室的,来自马来西亚,以前和一个美国男孩子好过,但是怀孕后,被抛弃了去打胎的。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B就和A好上了(听说也是on and off)。

我想了半天,还是告诉了roommate 关于我听到的八卦,我说A的人品似乎有点不能让中国人接受。roommate听了以后,很不高新。我是不是多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