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草园

因为受家庭影响,从小就喜欢花草和动物。成了有房一族后,家里更是前院栽花,后院种菜,外加‘虎(猫)去狼(狗)来’,平添许多乐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FWD: 铝中毒 ( 务必要看,勿删除,请续传!功德无量 )

(2010-10-09 20:34:10) 下一个

铝中毒 ( 务必要看,勿删除,请续传!功德无量 )

我一直没有注意到铝罐沙茶酱, 竟是致命的杀伤力! 

常常吃完火锅后, 情绪低落、易感疲倦、胸闷、肠、胃、肝、肾渐感不适.

吃不完的罐头食品千万别直接放入冰箱喔! 

很多人常会把吃不完的罐头直接放冰箱,以为这样就 

可以保存了, 错错错,千万记得,吃不完的铝制罐头,

:玉米罐铝罐装沙茶酱,海底鸡,等等等之类的 

铝制罐头食品吃不完记得先把罐头里剩的倒在碗里面,然后保鲜膜封住,在放入 

冰箱保存,为了健康别再懒得做这动作了记住呀~

====================================================================================================================

吃不完的罐头食品千万别直接放入冰箱

中部一家颇知名、强调健康饮食的连锁餐厅的外烩场所,我却发现他们竟然使用铝制锅具。 

看来国人对选择炊煮用具的认知与要求还是不够。 

我曾拜访一家食品罐头制造工厂的老板。访谈中,只见他的头每隔一段短暂的时间就会不自觉的抽动。 

虽然他热情的介绍他的罐头食品,以及如何精心研发调理出独特风味,所以销售业绩一直领先同业。 

说着说着,他马上打开一罐食品要我们品尝,自己则以身作则先吃了一口。看着他暗沉无光的脸,年轻旺盛的生命力仍掩不住头部已出现的症状,我忍不住为他的健康担心。 

我善意的提了两个建议 :改善食物调味添加物;另外建议他将铝制容器改成玻璃容器。临别,我用开玩笑的口吻告诉他:

「老板,能够改变,你会赚更多的钱喔!

有多少人在失去健康以后,才刻骨铭心的了解【健康】才是千金难买的财富啊!

「铝」是用黏土从电熔炉中提炼出来的,铝锅经过多次使用以后,就会出现斑驳的黑点,这是食物中的碱、盐、酸等等矿物质经高温或长时间置放,所产生的溶解现象. 注意铝制罐头外包装的文字内容,有时会看到良心的标示建议, 

:未食用完请置于玻璃瓶内或陶制容器内。但是很多消费者从来未曾注意,吃不完就连罐放进冰箱, 想吃的时候,随时再取出进食,不知不觉中造成慢性的铝中毒。 铝中毒现象有情绪低落、易感疲倦、胸闷、肠、胃、肝、肾..随着个人不同的身心背景,在身体最虚弱的部位反映出来。 

铝中毒不易察觉,一般人都会根据身体产生的不适症状,找医师做药物治疗。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检视自己的身心状态,寻找生病的源头,长期下来伤害神经系统,将引起老人痴呆症。 (Alzheimer's Disease)

丢掉铝锅,不再使用铝制罐头食品,多摄取维他命C,可以帮助身体加速排毒,约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改善铝中毒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